> 2012乒乓球男子世界杯|2012男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许昕三战全胜小组第一 携手老萨晋级8强

2012年09月29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9月29晚,2012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中国选手许昕所在的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许昕4-0击败英国选手皮切福特,三战全胜晋级八强。B组中另一位晋级的选手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相比于奥运会夺冠后没有系统训练的马龙,世界排名第三的许昕本次比赛状态更好;他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先是以4-0轻取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然后又以4-1击败前世界杯冠军、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许昕在当日晚些时候迎战已经出局的英国选手皮切福特。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2平,随后皮切福特虽然以4-2取得短暂的领先,但许昕在中局阶段就将比分追至7-7平。随后马龙摔下拿到局点10-9,虽然皮切福特连追两个局点,但最终马龙还是以12-10惊险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的比赛许昕经过开局短暂的胶着之后以6-3取得领先,并一鼓作气以11-5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的比赛开始许昕开局3-0领先,但随后皮切福特就将比分追至6-7并死死咬住,双方战至10-10平。关键时刻又是马龙率先发难以12-10获得了本局的胜利,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的比赛和第三局如出一辙,在末局阶段双方再度战至10-10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3-13平。最终马龙以15-13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大比分4-0获胜,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

  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4-2(11-9, 11-6, 7-11, 11-8,7-11,11-6)击败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两胜一负晋级八强。

  小组赛之后的对阵形势将在30日凌晨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通过抽签决定。(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