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卫冕5大关键:皇帝继续炙热 开局必须完美

1/5

2012年09月29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里奇蒙德撰文,遴选了热火新季卫冕的5大关键。其中,打出完美开局最为重要,詹姆斯在进攻端持续炙热亦入选榜单。编译如下:

  1 需打出完美的开局

  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热火新赛季将遭遇对手们更多的阻击,很多球队都渴望用战胜迈阿密人来提升士气,所以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对于热火来说,士气对于他们的卫冕同样重要。如果开局就不利,那他们卫冕的难度自然很大。回溯历史,联盟最近的5次卫冕成功的球队,开局都非常完美:91-92赛季的公牛(17胜3负)、94-95赛季的火箭(9胜0负)、96-97赛季的公牛(12胜0负)、00-01赛季的湖人(11胜4负)和09-10赛季的湖人(17胜3负)。从这一点看,热火是非常有必要在新赛季打出好的开局的,这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加的坚韧。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