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联赛新郎林丹连战连捷 青岛湖南仍保持不败

2012年09月29日23: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9日进行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第二轮比赛中,上周日刚刚完婚的林丹以2:0战胜王睁茗,继续保持在羽超100%的胜率,同时率领八一东凌集团以总比分3:2险胜劲敌广州粤羽。

    青岛啤酒和湖南省广东商会也分别取胜,从而以7连胜的战绩强势领跑北区和南区积分榜。

    广州队和八一队本轮之前分列南区第二和第三位,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广州队曾以4:1获胜。此役来到八一队主场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两队皆绞尽脑汁拆阵,期望达到最佳效果,也使得这场准“广州德比”悬念迭生。

    八一队阵中的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去打了女双,然而她与搭档熊芮却在第三场以0:2不敌国家队女双组合包宜鑫/钟倩欣,这场失利让八一队以总比分1:2落后。

    在关键的第四场男单对决中,林丹尽显大将风范,以21:16、21:19击败国家队队友王睁茗,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在上周日与谢杏芳大婚之后,林丹在本周的羽超联赛上已经两战两胜。

    在决胜场男双的比赛中,八一队的刘小龙/何汉斌再接再厉,以21:18和21:15击败郑波/李毅生,为八一队舀下制胜分。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广州队依旧以四胜的成绩排在南区次席,八一队少一个胜场,继续位居南区第三。

    南区榜首的湖南队在主场以3:0轻松击退四川川威队,但主队的当家球星鲍春来依旧没有登场。北区头名青岛队在客场与北京冠羽的比赛中以3:1锁定胜局,青岛队的泰国天才少女拉差诺缺阵,顶蘀她出战的刘洁在女单比赛中1:2不敌索敌,但国家队男单选手杜鹏宇最终在第四场为青岛队舀下了制胜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南区的上海兹伟克主场2:3不敌广东欧派,主队的王仪涵和谌龙先后取胜,但广东队的男双名将傅海峰与搭档陈烙勋在决胜场获胜。在北区,江苏中建地产主场5:0大胜辽宁,王适娴和陈金分别为主队建功;湖北吴家山开发区主场击败浙江银江。(完)2012/09/29 2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