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林丹擒王睁茗 赵芸蕾两分青岛湖南各7连胜

2012年09月30日0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2年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2循环第2轮的角逐。北区方面,卫冕冠军青岛队豪取7连胜,赵芸蕾独得两分助湖北队险胜浙江。南区方面,林丹拿下关键一分助八一队3-2险胜,湖南队则继续不败,与青岛队一样取得了7连胜。

  北区:青岛不败豪取7连胜 赵芸蕾独得两分

  湖北武汉美联地产3-2浙江银江

  第一盘混双比赛,湖北队的奥运冠军情侣张楠/赵芸蕾2-0轻取王斯杰/张亚雯,次盘浙江女单名将王琳2-0击败田天扳回一城。第三盘,赵芸蕾又与王晓理合作拿下女双这一分。尽管李宗伟本轮缺席,浙江队接下来仍由黄宇翔拿下男单这一分。关键的决胜盘,湖北男双外援立功,随着亨德拉/尤里安托以2-0战胜桑洋/王斯杰,湖北队就此以3-2险胜浙江队。

  北京冠羽1-4青岛

  卫冕冠军青岛队继续强势表现,首盘邱子瀚/骆羽2-1险胜于小渝/谢婧拿下混双这一分。青岛女单外援拉特查诺缺席,索敌2-1逆转刘洁为北京队扳回一城。不过接下来青岛的国字号选手马晋/魏雅淇、杜鹏宇、沈烨/洪炜分别击败对手,最终以4-1获胜,豪取7连胜。

  江苏中建地产5-0沈阳机床

  坐镇主场的江苏队此役派出了全部主力,最终取得了一场大胜。首盘混双陶嘉明/汤金华2-0轻取沈阳队的和睦/苏岚获得开门红,次盘江苏女单名将王适娴以2-0击败了刘芳华,孙晓黎/成淑2-0力擒张晔奇/谢扬拿下女双比赛。江苏队就此直落三盘提前锁定胜利,接下来陈金、孙君杰/陶嘉明也均击败对手,江苏队最终以5-0告捷。

  南区:林丹助八一险胜 湖南继续不败

  八一东凌集团3-2广州粤羽•伟豪地产

  八一队与广州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第一盘是混双对决,八一组合熊帅/冯晨2-1逆转林德豪/梅绮丽先下一城。第二盘广州女单区冬妮2-1逆转郑雨,扳回一城。随着广州队的国家队女双钟倩欣/包宜鑫在第三盘2-0轻取熊芮/李雪芮,广州队大比分一度2-1反超。不过刚刚举办完婚礼的林丹状态丝毫不差,在第四盘以2-0(21-16、21-19)横扫王睁茗将两队大比分扳成2-2。接下来的男双对话,刘小龙/何汉斌以2-0力克郑波/李毅生,八一队就此在林丹带领下上演逆转,以3-2险胜广州队。

  湖南省广东商会4-1四川川威

  尽管大将鲍春来仍未亮相,湖南队却延续了良好的状态。第一盘混双比赛湖南组合柴飚/贾一凡2-1险胜裴天轶/杨嘉璐,第二盘女单陈晓佳2-1战胜贾微再添一分,随着田卿/曾惜拿下女双这一盘,湖南队就此连下三城提前锁定胜利。第四盘男单,朱思远为四川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随着柴飚/谌卓夫轻松取得了男双的胜利,湖南队最终以4-1获胜,豪取7连胜。

  上海兹韦克2-3广东欧派

  上海队再次为自身孱弱的双打实力埋单,尽管王仪涵、谌龙分别以2-0轻取夏静云和薛松,但三盘双打却全部告负。随着男双组合于俊杰/谢奕吉在第五盘0-2负于傅海峰/陈烙勋,上海队就此2-3惜败给广东队。(搜狐体育 程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