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降级绝非危言耸听 副班长少赛1场仅相差6分

2012年09月30日02:5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1:1,总算追平了鲁能。在认定必须达到35分才能彻底安全的情况下,现在只有31分的实德队仍然很有危机感。不过,积分总算是往上涨了,实德队得以不那么被动。昨天的这场保级大战很让人后怕:一旦输给了鲁能,实德队的危险系数就会继续上升!

  大规模拆东墙补西墙

  本赛季中,实德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在人员上,从来没有像昨天这么困难。赵明剑停赛、赵宏略仍未伤愈,从周一到周三,又接连伤了李学鹏、杨博宇和朴东赫。后卫线全面告急,以至于马丁、吕鹏同时复出,文加达仍像上轮挑战恒大时一样,必须选择一名年轻队员,补充到主力阵容中来。

  而在各个位置上,更是大规模拆东墙补西墙。由于强调比赛经验,文加达没有直接向后卫线补充年轻队员,权磊被回撤到左后卫位置上,吕鹏则客串中后卫。本赛季中,吕鹏倒是回撤过几回,但权磊出任左后卫,在联赛中从来没有过。而在中场,吕鹏留下的空缺交由王世鑫填补,这也是他的第二场联赛。

  只有攻击线保持完整,昨天文加达排出了4231阵型,马丁身后,詹姆斯、阿德里亚诺和闫相闯一字排开。通过加强进攻来弥补后防线上的不足,文加达的算盘就是这么打的。

  主队从一开始就被动

  看台上,打出了“祝愿朴东赫伤病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的标语,既是对韩国外援的祝福,也映射着实德队空前的困难。前天晚上,林乐丰特意找张耀坤等几名老队员谈话,希望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老将的作用。“今年老队员表现一直都非常好,在这方面,年轻队员应该多向他们学习。 ”

  昨天的准备会上,林乐丰又为队员们鼓劲儿说,虽然在个别位置上缺人,但也无须慌张。在这种困难的时刻,要充分相信自己。该做的工作全都做了,但以现有配置,实德队在整体实力上确实不如鲁能。比赛刚一开始,鲁能就反客为主,将实德队压缩在了后半场。第29分钟,鲁能队获得点球,并由王永珀主罚命中。

  这样的局面令吴金贵非常满意,赛后他表示,在足协杯失利后,如此短的时间内,鲁能队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能控制住场上局面,创造出破门机会,队员们确实都非常投入。

  争议点球,幸运一分

  实战证明,文加达的拆东墙补西墙效果并不理想,下半时他再度做出调整,张耀坤被移至左路,权磊回到原位,王世鑫则与吕鹏搭档。这个中后卫组合,还是第一次。很显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文加达将权磊位置前移,开始放手一搏。

  局面逐渐得到改观,但实德队仍不能占据优势。幸好在第56分钟,马丁也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扳平比分。这个判罚引起了鲁能队的强烈不满,终场哨响后,还有一名鲁能教练试图冲向主裁判马力,但被第四官员拉住。录像显示,当马丁背对球门挑球时,只是打在了身后的汪强的脸上,而不是手臂上。

  比分不可更改,凭借着这幸运得来的1分,实德队积分总算有所攀升。不过,接下来的形势还是不容乐观,就连排名垫底的建业,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只比实德少了6分。没有危机感,就会有危机!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