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马拉加4-0大胜升至次席 瓦伦西亚2-0取胜

2012年09月30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打响,除了巴萨客场迎战塞维利亚外,还进行了3场比赛的较量,结果瓦伦西亚主场2-0击败萨拉戈萨,马拉加主场4-0大胜贝蒂斯,皇家社会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

  马拉加4-0贝蒂斯

  主场作战的马拉加在第13分钟就取得领先,贝蒂斯门将卡斯托禁区内扑倒埃利塞乌,不仅送给主队一粒点球,自己还被红牌直接罚下,华金主罚点球命中,马拉加1-0。第28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萨维奥拉将球挑传到禁区右侧,波尔蒂略得球后回敲,萨维奥拉中路包抄破门,2-0。

  第72分钟马拉加锦上添花,西班牙国脚蒙瑞亚尔左路传中,贝蒂斯后卫阿马亚不慎把球碰入自家大门,3-0。第74分钟,圣克鲁斯助攻,伊斯科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破门,马拉加4-0大获全胜。马拉加本赛季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联赛次席,贝蒂斯两连败,终结客场两连胜。

  瓦伦西亚2-0萨拉戈萨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霍纳斯禁区内接左路的传球右脚一停,结果球停大落到右侧,费古利第一脚射门被后卫挡下,随即他大力补射破门,1-0。第55分钟,霍纳斯反越位成功,他单刀突入禁区,可惜右脚捅射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第59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右侧传中,霍纳斯得球后转身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左侧的比埃拉轻松将球打入,2-0。第61分钟,费古利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瓦伦西亚主场两连胜,萨拉戈萨客场两连败。

  皇家社会2-0毕尔巴鄂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62分钟皇家社会打破僵局,阿吉雷谢左路传中,格里兹曼带球到禁区右侧后低射左下角破门,1-0。第71分钟皇家社会再下一城,毕尔巴鄂后卫阿莫雷比埃塔禁区内手球,并且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主队获得点球机会,贝拉主罚一蹴而就,2-0锁定胜局。皇家社会本赛季3个主场全胜,毕尔巴鄂3轮不胜,本赛季前6轮仅胜1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