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4场5球草根追平希勒神迹 完爆阿森纳两新枪

2012年09月30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弗莱彻倾听球迷欢呼
弗莱彻倾听球迷欢呼

  上赛季刚加盟纽卡斯尔的帕皮斯-西塞就在前12场比赛中攻入12球,赶上阿兰-希勒保持的新加盟球会后连续入球的英超纪录。如今前英格兰头号前锋的另一项纪录也要被后辈赶超了,桑德兰前锋史蒂文-弗莱彻已经在赛季开始后为俱乐部打入了5个进球,包办黑猫至今所有进球,而上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英超赛季开始后包办球队全部5球的射手,正是2003-04赛季的阿兰-希勒。更多英超新闻>>

  弗莱彻的确状态火热,英超前6轮比赛他出场4次,每次都能取得进球,首次出场是9月1日对阵斯旺西,他上半时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两度领先对手,而在苏格兰前锋被换下场后劳德鲁普的斯旺西立刻扳平比分。9月16日出战利物浦,又是弗莱彻开场半小时为桑德兰先拔头筹,红军下半场才追平分差。上周末出战西汉姆,弗莱彻开场9分钟就先声夺人,可惜的是桑德兰晚节不保,93分钟被诺兰进球追平。弗莱彻每次都能先进球,如果桑德兰防线给力的话,这三连平完全可能变成三连胜。本轮比赛弗莱彻依然“照常”进球,第51分钟他接到麦克林传球禁区中路左脚打门得手,对手维冈竞技也很配合,之前该队中场克星戈麦斯就吃到红牌下场,桑德兰得以击败了10人作战的对手,取得今年3月以来的首场联赛胜利,弗莱彻的绝杀终于帮助黑猫全取3分,奥尼尔的球队赛季至今5战1胜4平保持不败,苏格兰国脚也居功至伟。

  英国方面对于弗莱彻的赞誉已经是铺天盖地了,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称赞说:“弗莱彻有非常出色的射门技术,非常棒的移动,他能连续取得进球并不是偶然的,连续进球也让他充满自信。”BBC《当日比赛》评论员罗德尔也说:“弗莱彻的赛季开局真是太恐怖了。”更有英国球迷表示,“在弗莱彻加盟桑德兰后,每个人都在质疑他的身价,现在他证明了那些怀疑都是错误的”。的确,没人能想到奥尼尔为了从降级队狼队得到一名此前单赛季进球最多12球的前锋,还能开出1300万英镑的天价,要知道阿森纳买入两位欧洲杯国脚波多尔斯基和吉鲁,花费都不足这个数字。但现在弗莱彻4场比赛的进球数,就比阿森纳两大前锋6场进球总和还多3球,谁还能说他不值这个身价?

  (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