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承认朗多领袖身份 绿军大脑欲增强侵略性

2012年09月30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绿军媒体日皮尔斯帅气

  北京时间9月30日,凯尔特人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3个小时的时间里,朗多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这让队长皮尔斯赞不绝口。“真理”公开承认,朗多如今已是球队的领袖。朗多本人则表示,新赛季他将会增强冲击篮圈的侵略性。

  “朗多看起来棒级了!他极好的掌控着节奏,看起来很强壮,投篮也非常准,比以前好多了。这是我们所渴望看到的,我们希望他多为球队做些贡献。如你所知,他是我们的领袖,他将会让我们获益匪浅。”皮尔斯评价道。

  主教练里弗斯对训练情况也很满意,他在场边很少发话,球员们都很自觉,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息调整,他的弟子们似乎对新赛季充满了渴望。“(这种积极的训练热情)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甚至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强烈。每个人都充满了能量和动力,都练的汗流浃背,但这只是我们追逐梦想的第一步,我们需要每天都有进步。”皮尔斯说。

  上赛季止步东区决赛,凯尔特人新赛季的目标自然是再次冲击总冠军。对于皮尔斯和他的队友们来说,要想再次登顶并非易事。抛开得到了霍华德和纳什的新湖人不说,卫冕冠军热火便足以让他们感到头疼。但在皮尔斯看来,绿军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说球员之间足够有默契。

  “道格还没有过多的给我们讲战术,但大伙儿的配合很默契,这可是个很了不起的优势。我们都跃跃欲试,第一天的情况就非常好,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目标,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皮尔斯说。

  绿军今夏失去了雷-阿伦,但同时引进了特里和康特尼-李。随着加内特和皮尔斯的老去,新巨头朗多将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上赛季与热火季后赛的系列赛中,朗多曾单场砍下44分,一举奠定了自己的球队地位。由于投篮命中率不佳,他喜欢冲击对手篮圈,但上赛季的成功率只有42%。朗多表示,他新赛季将会继续加强这一点,力争让自己在冲击篮圈时更具侵略性。

  另外,朗多还得控制下自己的失误,毕竟他是球队的大脑,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事实上,他的罚球也需要提高,生涯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1.9%,上赛季则为59.7%。(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