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前实力榜:热火居首湖人第3 火箭仅列第25

2012年09月30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推出NBA季前实力榜,在这个排行榜上,热火、雷霆和湖人分列前三位,火箭队的排名则低至第25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及点评:

  1、热火

  点评:虽然热火队上个赛季赢得了总冠军,但是他们在对付对方区域防守的能力方面还是有些欠缺。今年夏天,热火队引进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这两员大将的加盟无疑会增强热火队击破对方区域防守的能力。

  2、雷霆

  点评:雷霆队显然是上个赛季西部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队,但是他们想要在新赛季保住这一地位,还需要展开艰苦的战斗。

  3、湖人

  点评:从纸面上来看,湖人队可能会是接下来这个赛季最难击败的球队,因为今年夏天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他们还有保罗-加索尔,这样的一支湖人队在理论上的确是很强大的。

  4、马刺

  点评:马刺队在他们原先三剑客邓肯、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的基础之上继续培养像莱纳德这样的年轻球员,并且把他们更好地融入球队的阵容体系当中去,这样马刺队正在悄悄地保持自己作为西部强队的地位。

  5、凯尔特人

  点评:凯尔特人队失去了雷-阿伦,但是他们得到了贾森-特里和康特尼-李。绿衫军可能整个实力会比热火略差一点,但他们仍然是一支很难击败、很有威胁的球队。

  6、快船

  点评:快船队是一支运动天赋超强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像格里芬、德安德列-乔丹和布雷德索这样的球员。同时,快船队还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将球员如克里斯-保罗、比卢普斯、奥多姆、克劳福德、格兰特-希尔和卡隆-巴特勒来辅佐他们,这样的搭配是很好的。

  7、灰熊

  点评:灰熊队接下来这个赛季只要能够保持健康,那他们应该可以打出一个更好的赛季来。在灰熊队阵容当中,我们可以关注一名球员,那就是约什-塞尔比,他有可能会接替OJ-梅奥的角色。

  8、步行者

  点评:步行者看上去似乎是一夜之间突然崛起而成为东部上个赛季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现在,希伯特已经得到了一位明星球员应该得到的高薪合同,他将会继续成长为联盟的一流中锋吗?

  9、掘金

  点评:在引进伊戈达拉之前,掘金队就已经拥有一批能力相当不错的球员了。接下来这个赛季,掘金队能否打出好成绩,关键的一点还是要看他们的中锋贾维尔-麦基成长得怎么样。

  10、尼克斯

  点评:尼克斯队的明星球员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用费尔顿接替了林书豪掌控后场,再加上基德、坎比、布鲁尔和其他不错的角色球员的加盟,这样的一个组合会成为一个能够帮助他们取得胜利的组合吗?

  25、火箭

  点评: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当中拥有太多年轻球员了,虽然他们都有一定的潜力,但这样的潜力能够让他们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打出比上个赛季更好的成绩吗?这恐怕可能性很小。

  其他排在第11位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篮网、76人、小牛、老鹰、公牛、勇士、森林狼、爵士、太阳、开拓者、雄鹿、奇才、活塞、猛龙、火箭、国王、骑士、黄蜂、魔术、山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