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配得上胜利不用靠裁判 对手红牌无误

2012年09月30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在客场3-2惊险逆转塞维利亚,尽管球队的翻盘过程在赛后引发了争议,但比拉诺瓦还是认为巴萨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不认为平局是更为公平的结果,因为我们拥有更多的机会,虽然2-2不算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巴萨拥有足够多的机会赢得比赛。”

  对于梅德尔的红牌,比拉诺瓦有自己的看法:“这张红牌很合理,如果一名球员用头撞击对手,通常情况下肯定是要罚出场的。”

  不过比拉诺瓦也肯定了塞维利亚的表现:“如果整个赛季塞维利亚都能达到今天的水准,那么他们将是非常难对付的一个对手。本赛季我坚信塞维利亚能有出色的发挥,因为他们有好的球员,而且米歇尔的执教给球队带来了提升。另外在皮兹胡安球场比赛向来都是很困难的,之前巴萨在这里3-0领先的时候,还差点输掉比赛,那是过去4年在这里我经历过的最激动的一幕。”

  巴萨目前领先皇马11分,不过比拉诺瓦仍然很淡定:“联赛还有很长,当然拥有积分上的优势显然是更好的事,当然接下来我们还会面临很多麻烦和挑战,像皇马那样遇到一些困难,大家都是公平的。目前我们还不用关注皇马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一直赢下去,现在巴萨没有放松的资本。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球队必须全力以赴。”

  小法梅开二度成为巴萨的最大功臣,比拉诺瓦称赞了他的表现:“小法踢出了高水准,他的表现越来越好,拥有求胜的欲望,希望他能在欧冠前恢复地不错,因为他今天实在跑动得太多了。”

  比拉诺瓦还表扬了比利亚:“比利亚最后时刻打进绝杀球,这对他很重要,他的积极收到了回报,并且也很幸运。几个月之前,我们根本没想到比利亚能够像现在这么出色,他替补出场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对他这样的球员来说,打进一个球太容易了,而且他和梅西的那个配合非常好。”

  巴萨的逆转也让比拉诺瓦非常激动,他说:“当球队逆转取胜时,展现了球员的饥渴和求胜的信念,今天巴萨完全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我们表现地很好。只是有一段时间,对手总是犯规,但却听不到裁判的哨声,我不喜欢裁判总是吹哨打段比赛,不过今天裁判的尺度有些太松了,不应该让我们的球员受到困扰。”

  巴萨本场又丢掉了两球,对于这条临时防线,比拉诺瓦无奈地说:“最好不要有人客串后卫,不过普约尔和皮克都因伤缺阵,他们都是主力,对球队非常重要,事实上最近我们对宋的要求有些高,因为他要踢三中卫之一,但宋还是表现的不错。”

  对于主裁判拉霍斯的执法,比拉诺瓦给出了评价:“我之前说过梅德尔头顶人的行为理应吃红牌,不管是在哪儿比赛,执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主裁判在比赛中总会有犯错的时候,他们的判罚可能帮助一支球队,甚至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今天拉霍斯的执法只是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但并没有改变结果。对手犯规很多,你根本无法判断哪些应该吹罚,这和巴萨无关,裁判要做出他自己的决定而已。”

  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客场对阵劲敌本菲卡,比拉诺瓦非常看重:“欧冠总是比联赛要更加重要,本菲卡在欧冠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如果巴萨能够在客场拿到3分,那么小组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