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9问新赛季 联盟呈三足鼎立绿军不可轻视

2012年09月30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能够卫冕吗?

  北京时间9月30日,《洛杉矶时报》本-博尔奇撰文,对下个月底即将开打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其中重点提到了9个问题。

  以下是本文的编译:

  纳什和霍华德在这个夏天改换门庭,使得湖人成为了另一支超级球队。而新赛季的结局可能将只有三种,那就是湖人、雷霆、热火之中有一支球队会夺冠。

  但除了这个话题,其实在新赛季还有很多有意思的问题,等着我们去解答。

  1.新湖人会花多久才能忆起(马龙、佩顿加盟的)旧F4的失败?

  也许只有当他们开香槟庆祝夺冠或是他们的冠军梦破灭时才会想起。但幸运的是纳什相比于佩顿来说是更无私的球员,而霍华德的后背也并不像马龙的膝盖那样脆弱,而新F4显然要比旧版的更加出色。

  ABC和ESPN的评论员杰夫-范甘迪在谈到湖人的新F4能否产生化学反应的问题时就持乐观的态度。“认为你们(湖人)在短时间内不能配合好的看法是错误的。无疑你们会经历一些逆境和起伏,但这些不会阻碍湖人队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2.考虑到湖人的内线变动,雷霆却只引进了塔比特作为补充,这样够吗?

  毫无疑问,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哈登的组合让雷霆已经具有超群的实力,而去年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埃里克-梅诺也将在新赛季对球队有所贡献。

  “他们已经具备争冠的所有要素,”范甘迪说,“我认为雷霆全队融合的很好,球队的明星们也一直在带来正能量。而且他们有一位出色的教练能将球员们的天赋最大化。新赛季他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努力赢取更多的胜利。”

  3.拜纳姆会在76人大放异彩吗?或者他只是费城的过客。

  这位七尺大汉可以在一场比赛拿下30个篮板令球迷无比开心,也可以在另一场比赛中乱投三分,令球迷极度愤怒。但不同于在湖人时常被作为进攻的第二选择。拜纳姆在76人也许将成为进攻的核心。而对于拜纳姆起伏的情绪,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似乎并不担心,但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会看清楚一些东西。

  4.快船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去冲击西部冠军了吗?

  如果在联盟中胜利取决于板凳厚度,答案也许是肯定的。但抛开这一点,快船在西部只能算是第4号强队。如果奥多姆、希尔以及克劳福德是在6年前加盟快船,那么兴许他们会帮助球队去争冠。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快船的阵容仍无法与西部3强马刺、湖人和雷霆相抗衡。

  5.休赛期马刺几乎没做什么交易,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马刺在这个夏天仅仅引入了一名法国后卫南多-德科洛,而究竟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做,现在还不太清楚。但你也许会说球队的争冠希望已经被熄灭了。

  6.公牛争冠还有几成胜算?

  几乎为零。下个赛季,公牛也许会以低排位最终杀进季后赛,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极有可能最多走到半决赛。球队在这个夏天人员的变动无疑是失败的,而失去阿西克的损失更是无可估量。

  “公牛队已经后退了一大步,不仅仅是因为罗斯的伤停,更重要的是他们板凳席上的变动。尤其是失去阿西克将使芝加哥的前景急剧变化。”前公牛球员史蒂夫-科尔说道。

  7.小牛的人员变动会带来效果吗?

  布兰德和卡曼的加盟并不会使得小牛更具竞争力,而只会使他们更像06年的快船而已。而科里森和梅奥的加入呢,但愿他们能给球队带来正能量。

  8.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即使少了雷-阿伦,凯尔特人仍有实力挑战热火?

  也许是因为道格-里弗斯是如今联盟中最好的教练,也许是因为布拉德利从伤病中恢复后,他将完全有能力取代雷-阿伦的位置。当然,在这个夏天,凯尔特人还得到了两名出色的内线新秀梅洛及萨林格,另外还有特里和考特尼-李的加盟,他们也完全能够替代雷-阿伦的位置,此外别忘了还有从心脏手术中恢复的格林。“我认为如果有人认为凯尔特人的实力已经打了折扣,那将是十分错误的。”

  9.尼克斯用费尔顿换掉林书豪到底意味着什么?

  这将意味着尼克斯将不再出现“林疯狂”的场景,转而变成一支精神错乱的球队。(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