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阿森纳角逐英伦老大 温格:不想念德罗巴

2012年09月30日09:24
来源:东莞时报

  中国足球迷真该给英超的赛程安排者鼓掌。

  今天下班之后,双节长假就正式开始了。就在这个长假开启的第一晚,英超就贴心地给大伙安排了连场好戏,枪手和蓝军的伦敦德比,曼城与同分的富勒姆之争,曼联与热刺的强强较量,无论哪一场,都具备了令人血脉贲张的戏码。

  还等什么呢,赶紧叫上兄弟们一起狂欢吧。

  最贵的英超赛事

  决定谁才是新赛季的伦敦老大

  这个标题大概会让切尔西的球迷有点不爽,毕竟如今他们正领跑着联赛积分榜,而且还贵为欧冠的卫冕冠军,相反他们的邻居阿森纳却已经八年无冠了。

  但不爽归不爽,对于阿森纳这个对手,切尔西还真小看不得。枪手球迷的热情,就足以给蓝军在赛前来个下马威,本场比赛,阿森纳的主场最低票价虽然高达了62英镑(约人民币635元),但这并没有丝毫影响到阿森纳的球市,据《太阳报》和《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在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达到600万英镑,堪称是“史上最贵的英超赛事”。

  事实上,这场伦敦德比也确实值这么昂贵的票价。英超五轮战罢,拥有不败之身的球队仅有四支,切尔西为其一,阿森纳也占据了一席之位,而且无论是进球数还是失球数,阿森纳的成绩都和切尔西一模一样。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中,切尔西和阿森纳都以一场大胜证明了自己极佳的状态,而且进球数也都是同样的6球,可以说,这场较量双方都是势均力敌的。

  此外,作为今年夏季引援最为成功的两支队伍,切尔西的阿扎尔和奥斯卡表现都极为出色,而阿森纳在经历了前两轮的低迷后,也迎来了新援波多尔斯基的爆发,而此前一直没能破门的吉鲁也刚在联赛杯上收获了处子球。谁的新援更胜一筹,也将是这场比赛最不可错过的看点。

  不过,对于阿森纳而言,利好的消息还是要更多一些。过去八年,切尔西的德罗巴一直都是枪手的噩梦,他不但13次攻破枪手的大门,而且有他出战的比赛里,蓝军14场只输过1场,所以这一回,当德罗巴远走中超后,枪手主帅温格都坦言表示,“我不知道切尔西有多怀念德罗巴,但阿森纳可一点都不想念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