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吸取教训展新面貌 老板:要以冠军身份冲超

2012年09月30日10: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晚,武汉卓尔队3比0拿下松江,距离中超更进了一步。这场比赛,汉军上半时2比0领先,没有再犯与八喜队的错误,把胜利保持到终场。赛后,俱乐部董事长阎志要求球队,争取以冠军身份冲超成功。

  新面貌 没有再现战八喜之痛

  上个主场,武汉队上半时2比0领先八喜,结果下半时被对手连追两球,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

  本场比赛,如出一辙,武汉队又是2比0领先。但这次他们吸取了教训,没有给天津松江一丝机会。

  “我们认真分析了八喜的录像,这一场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特别是针对松江的防守反击,我们有一些布置。今天队员们踢得很沉稳,确保拿下这场比赛。”主教练郑雄赛后说。

  队长梅方说:“我们顶住了对方的反击,同时进攻上也给了对手压力。罗毅的进球太关键了,这球一进,他们就完全泄气了。”

  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这场球全队顶住了压力。“这才是一支成熟球队所需要的气质。我们做的还不够好,要想在中超立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新目标 不光冲超还要夺冠

  当队员们回到休息室时,董事长阎志已经等在里面。冲超在即,阎总也是心情大好。

  阎志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新华路看球,昨天来球场,也是直到下午才最终敲定。尽管公务繁忙,但他仍然带着卓尔高层来现场为球队加油。

  “大家辛苦了。你们顶住了压力,付出了努力。现在我们距离中超很近了,但我希望你们不要仅仅满足于冲超。我希望你们能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成功,重现2004年的辉煌!”他的话引来了一阵掌声。

  新蓝图 在汉阳打造新基地

  昨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武汉卓尔俱乐部的注册地址从洪山迁至汉阳。另外,球队的新基地也落户汉阳。

  目前,球队的主场设在新华路体育场。受球场规模、人数和交通限制,新华路将难以满足武汉球迷观看球队中超主场比赛的要求,因此俱乐部准备将球队下赛季的主场,从新华路体育场迁至沌口体育场。同时,为了方便球队训练,训练基地也将迁至汉阳,预计年内动工。为此俱乐部决定将地址从洪山迁到汉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