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美国队领先伍兹失落 未得分盼个人赛扬威

2012年09月30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威廉

  北京时间9月30日,美国队在莱德杯次日比赛中获得巨大的领先优势,他们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以10比6领先。这让美国队在数百万球迷面前扬眉吐气,球员个个喜气洋洋,但显然,伍兹并没有享受到他们的欢乐。

  两年一次的欧美高尔夫高手的较量并没能让伍兹展现出他高超的实力,要知道这位高球明星曾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取得过14次优胜,但是目前,在本次莱德杯,他已经尝到了三连败的滋味。

  自从被队长拉夫三世宣布将在周六上午的四人两球赛时坐冷板凳后,伍兹和他的队友史翠克就只能打好当前的四人四球赛。在美国队结束次日辉煌战绩后,每个球员都是心情大好,唯独伍兹像个被遗弃的孩子坐在角落,他双眼紧闭双手抱住头,一副挫败的样子. “这两个下午我打的不错,但是没给美国队赢得一分,”伍兹这样告诉记者, ”这非常艰难.昨天我得了不少小鸟,而今天在最后9个洞我也捉住了5只小鸟.但是这些显然是不够的.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非常不幸, 我没有给队伍得上一分。”

  伍兹表示他支持拉夫三世的决定, 他和史翠克将会在周六上午观战.但是对于这位曾经的高球界一哥来说,这多少会有些挫败感。

  次日比赛中,在表现起起伏伏错失了前9洞的机会后,伍兹和史崔克似乎迎来的了次轮的逆转,在后9洞时连捉5鸟;在第16洞,伍兹推入4英尺小鸟,将差距减少至1洞。虽然连续捉鸟,但是伍兹组合的小高潮似乎快要结束了。 最后一洞,卢克-唐纳德和加西亚虽然没有拿下小鸟,可是史翠克的8英尺小鸟推也没有进洞。最终卢克-唐纳德和加西亚为欧洲队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我们感觉比赛打的很艰苦,非常不幸,我们输了。”赛后伍兹表示;”史崔克在第12洞打了很漂亮的小鸟球,我们在第18洞也表现不错,但显然这些都没有奏效。” 尽管伍兹非常失望, 但是在周六的单人赛上他依然有机会翻盘,虽然团体赛中伍兹表现平平,但是无可否认他的个人实力, 相信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奋力一搏。

  作为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虽然表现欠佳,但是在次日的比赛中美国队依然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以10比6的比分完美地结束了战斗。”美国队的队友都非常棒,”伍兹表示, “我们真的非常期待在主场赢得本次莱德杯的胜利。这次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搜狐体育 威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