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庆中秋双节赛事大预告 欧冠亚冠中网好戏连台

2012年09月30日10: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西甲国家德比,从来都是全球瞩目的最焦点比赛。巴萨主帅(左)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右),将在这场重量级碰撞中,一分高下。

  从今天开始,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正式拉开帷幕。国庆期间一道道体育大餐也接踵而至,令人目不暇接。中超、英超、西甲、意甲、中网,各大赛场好戏连台,足以让每个体育迷看个痛快。

  焦点赛事篇

  10月2日晚,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沙特伊蒂哈德,里皮的球队誓在主场完成翻盘。

  同天晚上,欧冠小组赛巴萨、曼联、切尔西、尤文将登台亮相。

  10月3日,欧冠小组赛,皇马、曼城、阿森纳将亮相第二轮。

  10月6日,马布里领衔的CBA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将迎战艾弗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

  当天,NBA季前赛也将打响,凯尔特人、快船、掘金、热火和湖人将陆续登台亮相。

  10月7日,黄金周的最后一天,高潮迭起,中网公开赛将在这一天打响决赛;国际足球还有两场世人瞩目的大战——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VS皇马;米兰德比,AC米兰VS国际米兰。

  国内足球篇

  9月30日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江苏获胜,就将追平领头羊广州恒大。

  10月6日和7日,中超第27轮两场焦点战:江苏舜天客场挑战志在保级的青岛中能,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将于10月2日20:00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沙特伊蒂哈德。首回合恒大客场2:4败北,此番主场作战能否翻盘,引人关注。

  国际足球篇

  英超 9月29日第6轮,阿森纳VS切尔西、富勒姆VS曼城、诺维奇VS利物浦;曼联VS热刺。

  10月6日第7轮,曼城VS桑德兰;切尔西VS诺维奇;西汉姆VS阿森纳;纽卡斯尔VS曼联;利物浦VS斯托克城。

  西甲 9月30日,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皇马VS拉科鲁尼亚

  10月8日,巴萨VS皇马

  意甲 9月30日,帕尔马VS AC米兰;尤文图斯VS罗马;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10月8日02:45,AC米兰VS国际米兰。

  德甲 9月29日,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VS门兴。

  欧冠 10月3日凌晨,E组-H组共8场小组赛,重头赛事包括:本菲卡VS巴塞罗那、尤文图斯VS顿涅茨克矿工、克卢日VS曼联、北西兰VS切尔西。

  10月4日凌晨,A组-D组共8场小组赛,重头赛事包括:圣彼得堡泽尼特VSAC米兰;曼城VS多特蒙德;阿贾克斯VS皇马;阿森纳VS奥林匹亚科斯;波尔图VS巴黎圣日耳曼。

  NBA赛事篇

  10月6日,NBA季前赛首战将开打,凯尔特人前往土耳其挑战费内巴切;10月8日,热火VS老鹰以及勇士VS湖人。

  综合体育篇

  乒乓球 9月30日,2012男乒世界杯决赛将在利物浦进行。

  网球 9月29日-10月7日,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战。女单世界前20位中的18位将参赛,其中有李娜、莎娃及伊万等人气巨星;男单名将有小德和特松加等。 据新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