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这个裁判有点坏 韩公政:为何总针对鲁能

2012年09月30日11:0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2中超联赛进入最终的收官阶段,中国足协聘请外籍裁判执法部分焦点场次的比赛,执法此次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的主裁判马力表现得却相当业余。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大连实德外援马丁在泰山队禁区内试图带球过人,皮球碰到他本人的手臂后,弹到泰山后卫汪强的脸上,落地后被泰山队另一名后卫王彤控制。不知道当时马力处在什么样的一个角度,他居然认定汪强手球犯规,判给大连实德一粒点球,结果大连实德凭借这粒点球将比分扳平并保持到终场,鲁能泰山队非常遗憾地没能从大连金州体育场带走3分。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王永珀中场送出直塞球,王彤突破到前场底线附近传球,大连实德后卫在本方禁区内用手臂“拦截”足球,主裁判判罚点球,王永珀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客场作战的泰山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实德凭借裁判的那次误判,获得了一记点球,这让舍“脸”挡球、奋勇拼搏的泰山后卫汪强异常郁闷。大连队马丁主罚点球将比分扳成1:1平局之后,双方频频换将,其中泰山队替补登场的“快马”吕征曾经有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可惜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

  “那个球,我绝对没有手球,不知道裁判怎么会做出那样的判罚。”泰山队后卫汪强赛后非常愤怒地说。鲁能泰山队一名队内人士也表示难以理解主裁判的做法,“当时马丁一点表示都没有,主裁判凭什么觉得那是汪强手球呢?这事还有没有天理了?”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表示“不会评价裁判”,他只是说自己搞不懂为什么这个赛季泰山队会遭遇这么多“至少可以说极有争议的判罚吧”。

  山东的球迷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领教马力的厉害了:2010年4月22日,鲁能中超联赛主场迎战辽宁,结果在上半场短短45分钟内,鲁能遭受四次重大错判、漏判,分别是辽宁一次禁区内手球未判点球、鲁能两次直接面对辽宁门将机会被判越位、鲁能一个进球被吹,当时的主裁判便是马力。

  资料显示,马力2007年便在中甲联赛中担任主裁判,从而正式“出道”,他已经不能再算是“嫩哨”了。不是“嫩哨”居然还能出现如此重大的错判,马力的表现真是让人很难接受。

  (本报大连9月29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