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新秀赛季难超姚明 浓眉哥身边无特权老猫

2012年09月30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专家认为安东尼-戴维斯的新秀赛季无法与姚明相比 

  北京时间9月30日,美媒体消息,专家比较姚明在火箭时候的明王朝和安东尼-戴维斯现在的黄蜂,称黄蜂目前明显与当时姚明第一个赛季进入NBA难以相比,那时候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在每个晚上有实力飙出40分,可是戴维斯现在身边只有戈登,小里弗斯还没有证明实力。

  姚明和戴维斯,都是NBA历史上的状元秀。姚明进入火箭之后,火箭围绕他来打造球队,而且还称姚明将会迎来“明王朝”。姚明在新秀赛季,曾经让巴克利亲吻了驴子的屁股,也让那些说姚明空有身高的人闭上了嘴巴。戴维斯也是一位内线球员,

  假如说有哪位新秀可以在2012-13赛季就进入全明星的话,戴维斯的希望应该是最大的。他在防守端的实力是难以置信的。在进攻端他的能力也在挖掘当中。新秀赛季戴维斯将会给新奥尔良黄蜂带来强悍的防守。戴维斯的封盖是他的一大特点,在球场上他经常能够送出许多封盖,甚至可能竞争联盟盖帽王,在伦敦奥运会上戴维斯表现可圈可点,他和联盟的许多一线球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也能帮助他进入全明星大赛。

  戴维斯拥有不错的技术,这让他非常有效率,现在的疑问是,此前“海军上将”认为他会成为一个场均25+10的家伙吗?这对于戴维斯来说肯定不会很顺畅,可是他有这样潜力。他是一个很有运动天赋的球员,为了取得很好的数据,他还需要黄蜂的其他的球员的支持。假如黄蜂需要他得分,那么他完全可以成为一名顶级球员,这绝对值得黄蜂用状元签选择他。

  可是戴维斯目前面临的新赛季,和姚明昔日的新秀赛季有许多不同。姚明进入NBA之时,他的身边有弗朗西斯和莫布里两位优秀的球员,这两位球员在当时都有每个晚上拿到40分的实力。戴维斯现在身边最好的球员是戈登,除此之外,还有小里弗斯,可现在小里弗斯还没有在NBA打过一场比赛。

  姚明在新秀赛季表现令人尊敬,他场均每场比赛出场29分钟,拿到13.5分,8.2个篮板。姚明带给火箭的不仅表现在数据上面,他为火箭带来的商业效应也是巨大的,姚明的球衣在那时候是最畅销的。戴维斯是否会在新秀赛季就表现出很高的水准,同时还为黄蜂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现在还存在疑问。

  除此之外,姚明当时所在的火箭围绕了大量的悍将,球队的阵容有深度和厚度,现在戴维斯的身边更多的是一些年轻的球员,这需要有更多的化学反应,球员和教练的关系还需要培养。两支球队在分别得到状元之后,防守都有很大的提升,进攻也会有很大的改善。可是戴维斯能否超越姚明,还需要时间去证明。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