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告别东较场日之泉获三分 选奥体为日后冲超准备

2012年09月30日11: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三连平之后,广东日之泉在昨天下午以2比1战胜延边长白虎,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3分,让球队在保级路上占据了先机,不过,这极有可能是日之泉在东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无意外,从下一个主场开始,日之泉将会把赛场迁到球队训练基地所在的广东奥体中心。

  由于日之泉没有提前通告,许多球迷甚至是少数队员都不知道这是球队在东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恰逢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这一轮日之泉的主场观众也创下了新低。根据俱乐部与广东奥体中心的相关协议,把球队训练基地设在奥体的同时,日之泉需要安排1到2场主场比赛到奥体中心,而随着联赛接近尾声,日之泉方面则把最后两轮比赛主场放到了奥体中心。

  凭借潘佳和多利的进球,日之泉昨日以2比1的一场胜利作别东较场。对于多利来说,转会之后他并没有太多在主场出战的机会,在进球后,他向主席台上的妻子和女儿致意。潘佳更是连续两场比赛为日之泉进球,“已经有三年没在主场进球了,这一球意义非凡。”潘佳说道。对于主场的变更,潘佳则认为:“都是在广州,变化不大,而且奥体中心现在是我们的家,我们已经十分熟悉那边,可能更有主场的感觉。”

  日之泉主教练曹阳则对本轮比赛球员的攻防赞赏有加:“进攻打出了赛前的安排,创造出相当多的机会,只是欠缺了把握机会的能力;而防守方面,今年球队的中卫水平也非常高,这都让球队在保级路上占据了先机。”

  下一轮,日之泉将在国庆假期末尾客场对阵湖南湘涛,随后的比赛,球迷则可能需要在奥体中心观看。根据俱乐部的安排,下赛季的日之泉主场也将会安排在奥体中心,有俱乐部官员表示,选择奥体中心而非黄埔,是为日之泉日后冲超考量。

  在昨晚的一场关键战中,武汉卓尔3比0大胜天津松江,冲超形势大好。而武汉的大胜,更让榜首的上海东亚上下欢呼,凭借与力帆11分的积分优势,东亚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徐根宝在崇明岛卧薪尝胆12年,终修成正果。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