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慕尼黑豪取德甲六连胜 18分领跑联赛积分榜

2012年09月30日09: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29日全面开战,拜仁慕尼黑依旧保持情绪高涨的状态,客场以2:0力挫北方劲旅不来梅队,取得六连胜,以18分领跑德甲积分榜。

    拜仁队北上对垒劲旅不来梅队,不来梅队与汉堡队被称作北方两支强旅,能够跟拜仁相抗衡,但是近来这两支北方强队实力与状态都有不同程度第下滑。现场有4.21万观众助阵。两队打得都很精彩,但就是射门得分的机会不太多,即使有一些像样的机会,双方队员也都未能把握住,不是偏出,就是踢到球门柱或横梁上。直到第81分钟,才由路易兹·古斯塔沃以一脚精彩的远射首开纪录,随后克罗地亚前锋马里奥·曼祖基奇打进了他本人本赛季的第六个球,拜仁最后以2:0客场舀到宝贵的3分。

    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终于再次开和,主场以5:0狂扫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名次升至第三。本赛季刚从门兴队转会到多特蒙德队的国脚马尔科·鲁伊斯面对老东家一点都不客气,上演了精彩的梅开二度,为本队大胜立下头功,卫冕冠军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大胜,确保它以高涨的信心迎接下周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

    汉堡队迎来俱乐部125周年华诞,赛前全体球员意识到他们身上的责任,终于以一场艰苦的胜利,以一球小胜汉诺威96队,为俱乐部生日奉献上一份厚礼。为汉堡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鲁德内夫斯。

    勒沃库森队自上轮赢球后,士气大振,本轮对手菲尔特队实力较弱,战而胜之,全取三分,应不在话下。经过上半场徒劳无功后,下半场第46分钟,主教练果断作出人员调整,由萨姆上场,蘀下贝拉拉比。这一换人立即奏效,第51分钟和62分钟,萨姆就完成了梅开二度,最终就凭借萨姆的两个进球,勒沃库森队以2:0给对手上了一课。

    纽伦堡队与斯图加特队的比赛斯图加特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伊比舍维奇1分钟就旗开得胜,第75分钟,哈尼克打进制胜的第二球,以2:0终于取得首胜,名次提升到第15名。

    霍芬海姆1899队主场以0:0跟奥格斯堡队互交白卷。

    德甲联赛第六轮余下的两场比赛将在30日进行,由法兰克福队主场迎战弗赖堡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场对美因茨05队。

    在射手榜上,由于曼祖基奇有所斩获,他以6球高居射手榜头名,拜仁慕尼黑的托马斯·穆勒、多特蒙德的马尔科·鲁伊斯以及杜塞尔多夫的沙欣各进4球,并列第二。(完)2012/09/30 09: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