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总经理蔑视湖人后场 金:我们拥有最佳组合

2012年09月30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德隆与约翰逊


  北京时间9月30日,自从布鲁克林篮网队引进了“鹰王”乔-约翰逊之后,球队总经理比利-金就一直笑逐颜开,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他甚至表示:“威廉姆斯和约翰逊就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比利-金似乎完全不把科比与纳什放在眼里。

  “我认为我们拥有NBA最好的后场组合,”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说:“当然,这并不是对科比和纳什不尊重,我只是认为他们两个都恰逢巅峰期,而且在攻防两端,以及身体机能和体能方面,他们(威廉姆斯和约翰逊)更配得上最佳后场组合。”

  比利-金如此豪言也是有原因的,毕竟最近两个夏天,他因为引进“甜瓜”安东尼和“魔兽”霍华德先后失败,如今终于得到了“鹰王”约翰逊,他当然会好好的包装一番。

  除了比利-金“王婆卖瓜之外”,TNT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也对篮网队新赛季的阵容大加褒奖,巴克利认为:篮网队的实力是纽约最好的。上赛季,尼克斯以36胜30负的战绩闯进季后赛,而篮网只有22胜44负,排名东部第12位,因此新赛季篮网一定能大展宏图。

  比利-金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开启训练营大门时不用被众多转会流言所包围,球队从上到下都可以专心致志的进行备战,球员们也不会因为人员流动而分心,这种感觉太棒了。”

  “小将军”约翰逊作为球员和主教练时都曾闯进总决赛,如今作为篮网队主教练,他渴望再次品尝征战总决赛的感觉,今年夏天篮网阵容充实,内线拥有洛佩兹、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外线拥有威廉姆斯、约翰逊和马尚-威廉姆斯,老将拥有斯塔克豪斯,闯进季后赛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小将军”约翰逊说:“我们是一支需要证明很多事情的球队,同时也是一支十分饥渴的球队,球队之中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总决赛经验,甚至连季后赛都很少打过,他们都渴望更大的舞台,时间不等人,不是所有人都能征战10年,我们的好时光只有3到5年的时间。”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