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松搞定松江只需一分圆满 卓尔不想冲超都困难

2012年09月30日13:4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3:0,轻描淡写拿下松江。联赛还剩三轮,武汉卓尔队已领先身后的力帆队9分。按最保守估算,只需再拿一分,即大功告成。下轮客战重庆FC,很可能将是汉军重返中超之时。

  昨晚间与松江比赛之前,汉军就白捡到“3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重庆力帆再次掉链子,主场一球领先情况下,被沈北队2:1反超。

  这样,汉军主场拿下松江,已提前三轮达到重庆力帆队本赛季封顶的51分。目前情况下,能够阻挡汉军冲超步伐的,只存一种极端可能性:后三轮力帆全胜,汉军全败。按规则,平分情况下,将比较双方相互间成绩。首回合汉军客场0:3负力帆。

  理论上讲,汉军后三轮还需一分,即彻底压倒力帆。不过,依力帆目前状态,三连胜无异于登天。说句笑话,就算汉军后三轮弃权,都极可能“被冲超”。

  汉军干掉松江,也使上海东亚提前三轮实现冲超大业,他们稍早些主场3:0击败毅腾队,积分达到52分。

  冲超 只需一分

  机会再好,还得自己把握。昨晚,面对一帮90后替补担纲的松江队,主场作战的汉军心态非常好,并不急于一口吃掉对手,利用脚下技术控制节奏,不断转移调动,耐心等待对手犯错。

  果不然,年轻的松江队员还沉浸在前16分钟的缠绵时,汉军利用前场定位球,忽然发动快攻,古铁雷斯下底传中,一下撕破防线,罗毅门前凌空扫射中鹄。

  一球在手,汉军心态更稳,大施太极功夫。连续倒球间,维森特突然发力,禁区前带球强突射门,门将猝不及防,汉军再下一城。

  2:0领先,新华路看台上掀起欢乐人浪。汉军则以强大压制力,杜绝了对阵八喜时痛失好局的情况再次发生。下半时,罗毅锦上添花,将比分扩大为3:0,牢牢锁定胜局。

  赢球 轻松三弹

  “这一次真的要和中甲说再见了。再见,中甲,再也不见了!!”稳稳当当3:0后,武汉球迷们在微博上迫不及待提前庆祝起来。

  正在北京准备做手术的姚翰林同样牵挂队友们比赛,因当地没有比赛转播,球迷们就在微博上给他不断刷屏“直播”——1:0了,2:0了……比分定格在3:0,跟帖已达92条。“谢谢大家,太给力了。伤好了第一场球可以打中超啦。”姚翰林兴奋道。

  一只脚几乎已踏中超门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笑容满面。这也是他今年看球最为轻松的一场,“这场球不仅是3分,过程也非常好。全场牢牢控制对手,看得不担心不着急,这才是一支队伍成熟的表现。”对于最后三场比赛,他表示,不会放松,还要追求卓越,力争以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