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吉翔达纳拉赫破门建功 舜天2-0阿尔滨

2012年09月30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点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与来访的大连阿尔滨队。半场结束,凭借吉翔和达纳拉赫的进球,舜天主场暂时2-0领先阿尔滨。

  两队目前的状态都堪称中超的翘楚,江苏舜天创造了联赛保持12轮不败的新纪录,而他们的主场作战能力、进攻火力和防守耐力,都在纪录中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而在恒大本轮输给青岛中能的情况下,落后三分的他们又获得了追分的良机。而到访南京的大连阿尔滨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最近5轮球队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两队首回合交锋以1-1握手言和。阵容方面,舜天队耶夫蒂奇本场解禁复出,与达纳拉赫搭档锋线,阿尔滨方面,中卫组合是晋鹏翔和丹尼尔-穆伦,乌塔卡顶在锋线上。

  比赛开始后,舜天率先发难。第1分钟,耶夫蒂奇接队友直塞后右路下底传中,但是脚法没有控制好,后点并没有接应的球员。第2分钟,舜天取得领先。孙可接队友斜传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到位的吉翔抢点右脚铲射破网,舜天1-0阿尔滨。比分落后之后阿尔滨开始加强攻势,第7分钟,凯塔前场得球交给乌塔卡,后者回做罗申巴克,罗申巴克斜传左路后队友起球传中,禁区内阿尔滨球员抢到了点,但是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没收。之后双方把争夺的重点放在了中场拼抢上,有威胁的攻门并不多。比赛进行到15分钟,双方在场上的犯规明显多了起来。

  第17分钟,吉祥左路传中到后点,第一点阿尔滨后卫没能停住球,孙可二点得球后横传禁区,陆博飞跟上右脚打门,刘伟国扑了一下,球打在立柱上,最终球还是被刘伟国得到。1分钟后,孙可右路高速带球突破被罗申巴克凶狠铲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第23分钟,舜天快速反击,达纳拉赫左路带球过人时被晋鹏翔撞倒,舜天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右脚开出的球直接旋向球门,阿尔滨后卫头球顶出底线。

  第25分钟,乌塔卡突破中被塔季耶夫推倒,塔季耶夫被黄牌警告。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开球之前禁区内埃雷尔森与凯塔发生争吵,爆发小规模冲突。主裁判谭海及时将双方拉开,之后罗申巴克开出的任意球威胁不大。

  第28分钟,埃雷尔森后场大脚解围直接起到了直塞的效果,好在晋鹏翔用速度抢在了达纳拉赫身前将球得到,化解了舜天一次单刀的机会。第32分钟, 阿尔滨队周通左路高速带球被姜嘉俊撞倒,阿尔滨获得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但是罗申巴克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2分钟后,周通接队友横传大禁区外用他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第36分钟,陆博飞前场左侧右脚任意球吊入禁区,埃雷尔森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刘伟国奋力扑出。

  第38分钟,舜天扩大比分。孙可接耶夫蒂奇斜传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达纳拉赫得球后被倚住防守球员半转身左脚扫射破门,舜天2-0阿尔滨。第43分钟,姜嘉俊与周通在中圈附近争顶时被撞了一下腰,好在问题不大。之后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继续改写比分,半场结束,舜天暂时2-0领先阿尔滨。

  江苏舜天队阵容: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6-姜嘉俊;20-孙可、9-陆博飞、8-刘建业、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替补:5-周云、11-王云龙、15-戈伟、17-渠成、21-克里维茨、26-关震

  大连阿尔滨队阵容:33-刘伟国;3-赵和靖、5-晋鹏翔、16-丹尼尔-穆伦、24-刘宇;12-周通、8-罗申巴克、6-朱晓刚、10-王君、20-凯塔;11-乌塔卡

  替补:1-于子千、13-李-阿迪、14-胡兆军、15-尹路、28-王宏有、37-权恒、40-董学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