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或将再次踏上留洋之旅 法甲球探已来华考察

2012年10月01日03: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已经多年没有出现过欧洲球探的身影,但在前天实德与鲁能的比赛中,欧洲球探又来了。据了解,这是某法甲球队在现场考查朱挺。本赛季结束之后,朱挺或将再次踏上留洋之旅。

  法甲球探现身金州

  每一个有追求的中国球员,心中都有一个欧洲梦。朱挺也是其中之一,3年前,他一度走近克罗地亚哈伊杜克队,但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重回实德后,朱挺兢兢业业,在训练、比赛中,像过去一样全身心投入。终于,在被雪藏一段时间后,朱挺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当中。只不过,在朴成华麾下,朱挺的位置逐渐后撤。文加达延续了这一思路,现在,朱挺已经完成了从前锋到右前卫再到右后卫的转身。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福拉多时期,朱挺是国家队的正选前锋,现在,卡马乔又在右后卫位置上发现了他。这样的经历,在国家队绝无仅有。国脚总是会引起特别的关注,在随国家队前往瑞典、巴西热身期间,朱挺又被经纪人盯上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多家欧洲俱乐部对朱挺表示出兴趣,其中,动作最快的是一家法甲俱乐部。前天实德迎战鲁能时,他们的球探已经在金州现身。

  留洋是他多年梦想

  “我是听说有人来看我比赛了,但具体情况还不大清楚。”朱挺表示,留洋是他多年来的梦想,如果有机会,他很想去欧洲闯荡一番。不过,现在他还不会过多考虑这方面问题,“我们队还没有完成保级,形势还不是很乐观。这种情况下,我不可能考虑个人的事。俱乐部对我很不错,我对球队也很有感情。赛季结束之前,除了全力以赴为球队效力外,其他的我都不会去想。 ”

  对于中国球员的身价,中超与欧洲俱乐部的认识往往有着很大的差距。之前,不少中国球员就是因为转会费问题,而失去了留洋的机会。本赛季结束后,朱挺与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就要到期。这意味着,如果有欧洲球队看好他,将不必支付转会费。即将恢复自由身,这对朱挺留洋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不过,现在朱挺不愿多谈将来,“还是先帮球队打好比赛,完成保级,其他的事,以后再说。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