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战6射4进球还有谁不服 国米真妖30岁变强2.5倍

2012年10月01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当卡萨诺把个人代表国米出战的第6场意甲赛事的第6脚射门打入球网——这6脚射门中的4次形成了进球——梅阿查4.1万名球迷集体起立欢呼,送上了“卡萨诺之歌”。在歌声中,卡萨诺飞奔到场边,看着过来欢庆的萨内蒂,成90度角的送上鞠躬……这个坏小子用他的精彩技艺、用他的高超效率、用他的搞怪性格,迅速的成为了国际米兰的灵魂、象征和球迷新宠。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国际米兰队歌是《疯狂国米》,这支球队多年来最为喜爱的,不仅仅是萨内蒂这般德高望重、性情内敛的球员,也有一些特立独行、性情古怪但身怀绝技的人。比如对着进球后对着北看台撅嘴的维耶里,比如在青年队就打动了几乎所有国米球迷的巴神,比如“上帝第一我第二”的穆里尼奥,比如毫无经验一边冒险一边卖萌的斯特拉马乔尼,比如对主帅像北方的暴风雨一般无情、对球队却像南方的春风一般溺爱的莫拉蒂……现在,卡萨诺也成为了一个能够代表国际米兰这种诡异精神气质的人。这个坏小子,这个一边进球一边搞怪的浪子,这个从小就喜爱国际米兰的怪人,终于在国米,让人看到了他毕生最华美的乐章。

  加盟国米之前的卡萨诺,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半红不紫”。尽管他年少成名,从未有任何人否认他的才华和能量,但是他不断的搞怪,从殴打记者,到流连夜店,从挑战主席,到搞坏更衣室……他辗转罗马、皇马、桑普多利亚、AC米兰,尽管时不时踢出一些漂亮的足球,却从未真正的迈入顶级巨星的行列。有一组数据:过去13个赛季效力顶级联赛,卡萨诺踢了295场意甲、20702分钟比赛,打入87球,平均效率是238分钟进一球;此外他还踢了2个赛季西甲,仅仅只有两球进账……每次刚有表现一准闹事,让卡萨诺直到30岁的年纪,还是无法成为顶级巨星。

  但如今在国米,卡萨诺却摇身变为一个真正的王牌。加盟国米6场意甲,381分钟比赛时间,他打入4球助攻1次,6场比赛里5场都有进球或助攻进账。本战,他在第34分钟打入的进球可谓是价值连城:第34分钟,当拉诺齐亚的直传球来到他面前时,他拿到了本战唯一一次射门机会,他稳稳将球抽入近角。这个进球把比分变为2-0,也杀死了胜负悬念,也帮助国米在苦等一个多月后终于拿到主场首胜。更重要的是,卡萨诺加盟国米后,进球效率变为平均95分钟一球,是他过去11年的均值的2.5倍!

  本战,卡萨诺本有机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第14分钟,他的弧线球帮助坎比亚索在大禁区线凌空抽射;第18分钟,他直塞米利托,后者打中门框;第30分钟,第44分钟,第72分钟,他三次直传米利托,后者三次拿到单刀,可惜没有把握住一个。半场补时阶段,他的角球帮助小胡安头槌轰炸……全场比赛,卡萨诺合计传出6次威胁球,其中3次传出单刀,1次传球帮助队友打中门框,传出的“绝杀机会”就有4个。如果队友把握的好,他本该轻松的成就助攻帽子戏法!

  为什么卡萨诺加盟国米之后,实力突然暴增,不但进球效率翻倍,而且威力如此之大,甚至连体能都变强了,在21天7赛的魔鬼赛程里,他今天居然拖着有心脏病的身体打满了全场!或许最大的理由就是他的归属感:卡萨诺从小就是国米球迷,在罗马时期、皇马时期、桑普多利亚时期,他一次又一次与国米传出绯闻,他一次又一次成为曼奇尼、穆里尼奥、莱昂纳多等人的猎物,他一次又一次与国米擦肩而过。终于在30岁的年纪,他得以加盟心爱的球队。《米兰体育报》披露,卡萨诺一个月减肥近3镑,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他的归属感让他全力以赴,这让他威力倍增的同时,也成为了梅阿查球场的新宠。原因很简单:他是一个真正热爱国米的人,自然容易得到国米球迷的认同、爱戴和倾慕。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