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黑神枪德比前亮红色警报 5失良机都怪7连战?

2012年10月01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2-1击败佛罗伦萨,拿下赛季主场首胜,并且积分跃居意甲三甲之列的喜庆时刻,蓝黑军团却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米利托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虽然米利托凭借萨内蒂创造的点球打入一球,但是,本战错过了一大把得分良机的米利托,还是为即将出征米兰德比战的国际米兰,亮出了一个红色警报。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任谁也不会否认,米利托是这支国米无可争议的第一枪神,自2012年以来,意甲进球超过20个的米利托,力压卡瓦尼等人是意甲第一得分手,在全欧洲也仅次于梅西、C罗等“妖怪”。然而近期米利托的状态却出现了明显的回落。意甲前三轮米利托两度建功,而最近三战,米利托的场均得分(参考《全市场》的评分)都在6分的及格线或以下。

  本战,米利托开局不错,第17分钟萨内蒂制造对方手球,国米获得点球良机,米利托操刀主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死角,也打破了他过去2轮意甲的不进球的小球荒。但在这之后,米利托就开始和厄运开始了不断的抗争。第18分钟,卡萨诺挑传禁区,米利托潇洒的停球挑过隆卡利亚后劲射,球凶狠的打中横梁弹出。如果说这一次还是他运气不佳的话,那么之后米利托的一系列攻门,就有些对不起他自己的水准了。第30分钟,卡萨诺给他传出单刀好球,但他面对门将的攻门打在维维亚诺身上。第44分钟,卡萨诺又一次塞出身后妙传,米利托突入禁区小角度单刀,又是打偏。

  第72分钟,米利托打丢了个人第三次单刀球,同样是卡萨诺的妙传,他在禁区内的左脚小角度攻门再次被维维亚诺得到。第75分钟,米利托错过了自己本战第五个黄金机会,这一次尤为可惜。当时阿尔瓦雷斯左路过掉后卫后直传中路,米利托门前6米处左脚大力推射,然而近在咫尺的门将维维亚诺又一次将球神奇封出!赛后《全市场》只给了米利托6分的及格分,也是全队最低分,指出:“如果他状态好,他本该很轻易的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米利托说自己很愤怒,因为他很容易就可以杀死比赛悬念。他称赞了卡萨诺:“安东尼奥总是给出好球,这是他的DNA,但我们缺少了一些运气……”当然,这也与防守米利托的佛罗伦萨门将维维亚诺,对米利托非常了解有一定关系,毕竟在国米时期他们没少搭档射门训练。维维亚诺赛后说:“他进过许多球,但我也知道怎么防守他。其实赛前我就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让他进一个,但是我们赢球。可是尽管我防住了他的几次机会,但很遗憾……”

  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利托连续打丢机会,不仅仅是因为他自己的运气不好、状态一般。另有一个关键问题,就是米利托近期太疲惫了。21天7赛的魔鬼赛程,米利托几乎是场场打满,在国米每个人都有替补,即便是斯内德这样的核心,身后也有库蒂尼奥、阿尔瓦雷斯等人可以顶上。唯独米利托没有替补,这使得他只能连续作战。但毕竟2010-11赛季米利托是一个肌肉拉伤过五次的球员,他已经不再年轻,身体上的问题很难克服。对于射手来说,有时候跑的慢了半步、发力的动作稍有变型,就难以取得破门。或许米利托还不至于疲惫的跑不动,但是他的技术动作出现小的变形,与他的疲惫绝对有关系。

  好在眼下国米即将盼到复出的帕拉西奥,后者一周后可能伤愈复出,帕拉西奥可以和米利托形成轮换。更多人建议,周中的欧战,斯帅应该选择年轻的前锋利瓦贾来首发,让米利托轮休,得到喘息之机全力备战米兰德比。毕竟,国米如果要打好德比战,就必须有一个正在状态的米利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