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场造6球!1人和C罗撑起皇马 穆帅眼中他不能换

2012年10月01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如今皇马已经走出了两周前的危机,连续三场打进五球的C罗当然居功至伟。如果要抛出一个二号功臣的话,此人非迪马利亚莫属。今夜在被拉科鲁尼亚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迪马利亚上半场连续策划三粒进球为球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虽然司职右边锋,但是前45分钟,迪马利亚却跑到皇马的左翼活动,其主要原因是镇守拉科后防右路防线的是已经36岁的巴勃罗,拉科老队长哪里能抵挡住迪马利亚鬼魅般的冲击。终于在第21分钟,巴勃罗犯下大错,在迪马利亚左路内切已经势不可挡时,拉科队长下脚绊了皇马魔翼。虽然事发地点是在禁区左边边线附近,但是慢镜头显示迪马利亚的确是在禁区内被巴勃罗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C罗操刀主罚将比分扳平。这粒点球也是迪马利亚自登陆西甲赛场以来制造的第7粒点球,是西甲赛场上目前创造点球最多的球员。

  虽然进球不是自己的主业,但是这个赛季迪马利亚的进球欲望明显要比以前强烈许多,本场比赛皇马魔翼就尝试过4脚打门。虽然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天使的招牌挑射,但是禁区前的弧线射门还是能屡屡威胁到对方球门。不过头球破门可就不是天使的拿手好戏了,要知道迪马利亚上一次头球破门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联赛第6轮,当时阿根廷飞翼也是在主场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完成了头槌破门。本场比赛第37分钟,莫德里奇送出直塞,迪马利亚斜刺杀入禁区左肋,面对拉科门将第一脚打门被门将碰到后弹至远端立柱,随后迪马利亚突然加速在门线上将球顶入空门。

  不到20分钟内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穆里尼奥也从比分落后时站在场边大喊大叫,到最后静静地回到教练席上与卡兰卡谈笑风生的看着比赛,是迪马利亚的神奇表演让穆里尼奥安静下来。上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左翼送出传中,第一点被拉科后卫顶到,但是拉莫斯抢到第二点劲射被门将扑出,不过C罗暴力头槌将比分扩大。短短45分钟之内,迪马利亚掀起的进攻风暴彻底摧毁了拉科妄图在伯纳乌拿分的梦想。但是下半场比赛由于体能的透支,迪马利亚的发挥远远没有上半场抢眼。

  在对阵曼城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共送出3次助攻,而今夜在伯纳乌阿根廷人又策划了两粒进球并且打进1球,皇马近3场比赛的6粒进球均与迪马利亚有关,天使可谓是皇马摆脱危机的关键人物之一。而在穆帅眼里他几乎就是第二个C罗,皇马缺了谁也不能缺了他俩。如今迪马利亚在新赛季中共打进2粒进球,助攻5次;伊瓜因共打进4球,助攻0次;本泽马共打进2球,助攻1次;厄齐尔和魔笛均只助攻1次。阿根廷人俨然已经成了皇马二号火力点,如果没有迪马利亚,谁又能辅佐C罗去陷阵杀敌?所以穆里尼奥也不舍得轮换迪马利亚。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