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惨案回放:萨利英超式断腿 李文博手肘变形(图)

萨利
1/3

萨利

2012年10月01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中秋节,在这本该充满欢乐喜庆的一天,中超却以一种血腥的方式结束争夺。杭州绿城与上海申鑫比赛中险现英超式断腿惨案,外援萨利脚踝被对手蹬踏呈直角扭曲;而在富力与人和的比赛中,富力球员李文博倒钩落地后遭遇手肘变形一幕;更早前进行的实德与鲁能的比赛中,外援马丁的争抢头球面部也被严重撞伤。

  中超险现英超式断腿

  2012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0-0与客队上海申鑫握手言和,各自取得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不过,与波澜不惊的场面相比,本场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幕接近“断腿惨案”。第79分钟,唐家庶为抢萨利脚下球,使用铲球动作,由于其铲球时脚掌并没有靠地,而是稍带有“亮鞋底”的动作,其右脚整个脚掌都直接铲在了萨利的左小腿上,而且更为致命的是并不是铲在护腿板上,而是铲在小腿侧面,随即萨利倒地后再也无法坚持比赛。

  赛后,现场图片见证了这一犯规的详细过程,而且图片明显显示在唐家庶的脚掌铲到萨利小腿上是的瞬间,萨利的右腿出现了明显变形,尤其是整个小腿与脚踝处甚至接近90度的场景,使得这次犯规丝毫不亚于屡屡在英超赛场上出现的“断腿惨案”。好在犯规场面异常触目惊心,但是萨利的脚并没有骨折,但是肯定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这对于本身已经深陷保级漩涡的上海申鑫而言,显然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