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惨案回放:萨利英超式断腿 李文博手肘变形(图)

李文博
2/3

李文博

2012年10月01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倒钩落地后手肘变形

  在9月30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1-0拿下了亚冠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贵州人和。在该场比赛第79分钟时,广州富力后卫李文博在贵州人和禁区内上演了一出倒钩的戏码,但在落地时却发生意外,其左手手臂先着地,跟着身体的全部重量都压了上来。这也导致其左臂严重变形,随后李文博痛苦地被送往了医院。

  比赛直播的画面中,倒钩动作李文博的左臂因受到身体重量的压迫,已经有明显的变形,完全倒地后他十分痛苦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法里亚斯原本打算用张烁将其换下,但随后富力意外获得了进球。法里亚斯在第82分钟,用梁岩峰换下了第一时间就被担架抬出场的李文博。当时负责电视解说就惊呼:“他的身体重心全压在左手臂上了。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