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首轮金花双线全飘红 彭帅赛后开心“诉苦”

2012年10月01日08:5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正赛第二日,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似乎也带给了金花们无穷的好运,联袂出击的她们携手上演了“横扫”的好戏。津花彭帅首轮面对自己此前从未战胜过的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最终连下两盘,以两个7:5击败对手挺进次轮。金花一姐李娜面对去年法网决赛对手斯齐亚沃尼毫不手软,以6:2、6:3再次击败对手,跻身第二轮。另一位金花郑洁昨天出战双打比赛,与斯洛文尼亚名将斯莱伯尼克搭档以7:5、6:4横扫齐布尔科娃/胡萨洛娃,成功晋级第二轮,郑洁组合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海峡组合庄佳容/张帅,她们在首轮同样以横扫的方式击败格兰汀/乌利洛娃组合轻松晋级十六强。

  一袭靓丽粉裙出战的津花彭帅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气势十足,整场比赛完全压制住了自己此前三战全败的对手维克梅耶尔。当然,两个7:5的比分也见证了比赛的艰难。整场比赛彭帅无论在一发成功率、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都全面领先对手,最终把握了14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的彭帅淘汰了兑现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的维克梅耶尔。赛后彭帅回顾了自己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幸的“遭遇”:“在奥运会之后自己身体一直不是太好,而今年的连续受伤也是这一年排名连续下滑的主要原因。年底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冬训的时候做一些更好的准备。不光是在体能上的加强,饮食以及营养方面也需要及时跟上。”彭帅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

  李娜和斯齐亚沃尼的法网决赛重演堪称首轮的重头戏,对于李娜来说,本次中网是她能否进军年终总决赛的关键,也是最后的机会。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双方各有两记ace进账,李娜的双误以6:12较少;李娜在一发成功率以及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都遥遥领先于对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李娜全场7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而斯齐亚沃尼则抓住了4次机会中的3次,总得分上李娜以60:41占先。

  双打赛场上,郑洁/斯洛文尼亚名将斯莱伯尼克的组合遭遇了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和胡萨洛娃,双方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最终郑洁组合两盘各比对手多完成一次破发以7:5、6:4获胜,成功晋级第二轮。郑洁组合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海峡组合庄佳容/张帅,海峡组合也是以横扫的方式击败了格兰汀/乌利洛娃组合。

  记者 于港(新报北京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