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凯梅尔最后一推成就冠军 欧洲人欢呼雀跃

2012年10月01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现场-凯梅尔成关键先生 欧洲队欢呼雀跃

  当欧洲队最先出发的五组队员完成全胜,当两队的比赛进行到13:13平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和美国老将史蒂夫-史翠克的身上。两人一直激战到第17洞,凯梅尔领先1洞,占据主动的位置。

  第18洞,凯梅尔漂亮的开球落在球道右侧,位置非常好,史翠克第二杆剩下164码虽然顺利攻上果岭,但留一下一个40英尺的长距离小鸟推,可惜由于距离太远,难度太大,史翠克没能推进留下8英尺的保帕推,此时,凯梅尔知道他只需要两推保帕就能帮助欧洲队逆转夺冠。史翠克推进成功保帕,此时所有的压力都落到了凯梅尔身上,他必须推进。德国战车的脸上表情严肃,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次推杆,在反复仔细看线后,只见球稳稳向着球洞滚去,进洞!此时,全场顿时完全沸腾了,达到了今天的最高潮,凯梅尔将双手紧握拳头伸向空中怒吼,发泄心中的紧张情绪。当他推进推杆后,队友们瞬间冲上前去和德国战车拥抱庆祝,这一刻是完全属于欧洲队,凯梅尔被队友被球迷团团围住。

  在一旁观战的麦克罗伊此时再也无法掩饰心中的狂喜,跑到摄像师的镜头前做出各种奇怪的庆祝姿势,甚至激动地跳了起来,随后又披着国旗四处奔跑庆祝这一刻的喜悦。凯梅尔手握拳头,身披德国国旗,并且手中不停挥舞着欧洲队的国旗。那笑容如此灿烂,这样的逆转实在太激动人心。维斯特伍德也拍手庆祝自己在今年莱德杯上的首场胜利。保尔特和身披西班牙国旗的加西亚两人笑得嘴都合不拢。贾斯汀-罗斯也用手做出第一名的手势,怒喊来之不易的胜利,而队长奥拉查宝也将手伸向空中,握拳做出胜利的姿势。最后完赛的小莫利纳利甚至双腿跪在地上,将手身向空中,祈福到手的冠军。一时间,香槟、欢呼声、怒吼、狂喜随处可见,这一刻整个梅黛娜乡村俱乐部被蓝色的欧洲队国旗所淹没。(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