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奎罗炮轰英超裁判偏心 曼城PK红军争枪手飞翼

2012年10月01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卫冕冠军曼城虽然客场战胜富勒姆,但过程却相当艰难,原因就是当值主裁哈尔西在开场阶段就判给主队一个点球,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实在有些牵强。赛后,曼城前锋阿奎罗非常对此不满,这名在比赛中攻入扳平进球的阿根廷射手炮轰英超裁判,认为他们存在偏袒本土球员以及歧视外籍球员的现象。

  看了那场比赛的球迷,应该都会认同阿奎罗的观点。事实上,如果萨巴莱塔对挪威人里瑟的所谓犯规被吹点球,那么特维斯在富勒姆禁区内一次同样情形的倒地也应该获得一粒点球,但哈尔西并没有对主队处以极刑。这已经不是哈尔西第一次卷入争议判罚,上轮的英超双红会,哈尔西就红牌直接罚下利物浦小将谢尔维,并判给曼联一粒争议性点球。赛后利物浦球迷在哈尔西推特上进行言论威胁和人身攻击,这名主裁被迫向警方报案。

  当被问及英超裁判是否存在偏心现象时,阿奎罗气愤的说道:“是的,而且总是会出现,无论在哪里都一样。在英超,外籍球员的数量和本土球员的数量几乎相等,但本土球员总是能得到特殊照顾,我试着不去和裁判发生纠纷,但我们遭遇的不公(对富勒姆的点球)相信所有队都遇到过。我们球员的工作是踢球,裁判的工作则是分辨谁在欺骗他。”

  另据《镜报》披露,曼城正在尝试引进阿森纳快马沃尔科特,小老虎目前仍未于兵工厂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曼城方面的筹码是许诺将沃尔科特放在中锋的位置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成为边路飞翼。据悉,与曼城一同加入竞购行列的还有红军利物浦。

  上周,沃尔科特曾公开表达了成为一名中锋的愿望:“我想成为阿森纳传奇,就像亨利那样,他22岁就加盟阿森纳,我想像他那样成为中锋。过去我的位置一直是右边锋,现在我觉得是时候把位置向中间挪一挪了。”对此,阿森纳另一位传奇前锋伊恩-赖特表示支持,但主教练温格却认为沃尔科特要想打中锋还需进一步等待,这让曼城和利物浦看到了机会。《镜报》分析称,曼城可以派沃尔科特与特维斯、阿奎罗组成三前锋,也可以用他和哲科或巴洛特利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拍档。至于利物浦方面,小老虎既能与苏亚雷斯和斯特灵打三前锋,也可以和苏亚雷斯或博里尼任双箭头。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