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曼联最强阵出战欧冠 年轻人无资格首发

2012年10月01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02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打响,曼联做客CFR球场迎战罗马尼亚球会克鲁日。首轮结束后,曼联与克鲁日均斩获3分,两队暂时并列第一。比赛开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谈及到即将迎来的对手克鲁日,称曼联将派出最强且经验最丰富阵容出战,年轻人将无资格首发;随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解释了为何不让年轻人出场,其原因是以防止上赛季的噩梦再次降临。

  “对阵克鲁日的比赛,年轻球员们没有机会出战,我将派出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出场。”曼联主队弗格森说,“克鲁日在资格赛中淘汰了巴塞尔,他们已经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之后他们又拿下布拉加,所以我们去的地方绝不会很轻松,我们必须重视起来才行。很显然,克鲁日已经认为,他们有资格与我们一较高下。他们对阵曼联,将拥有主场优势,他们想等到一些东西,这样一来他们会在背靠背战加拉塔萨雷前赢得一个好位置。”

  从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话中不难听出弦外音来,因为曼联上赛季对巴塞尔一平一负,当时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做客巴塞尔1-2告负,最终排名小组第三降级踢欧联杯;而今,巴塞尔在欧冠资格赛中就被克鲁日淘汰,这也意味着克鲁日要比巴塞尔更强。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谈到了该小组另外一场比赛,“布拉加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也将很有趣,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将为杀入欧冠淘汰赛拼尽全力。”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弗格森爵士口中的经验丰富球员,也包括此前离开绿茵场接近一年之久的弗莱彻,苏格兰中场将随曼联队前往罗马尼亚;与此同时,该报还爆料,由于维迪奇、斯马林、菲尔-琼斯以及埃文斯先后受伤,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此前在联赛杯有精彩发挥的年轻球员斯科特-伍顿也将随大部队前往罗马尼亚,他是唯一一名有可能首发出战的年轻球员,原因是曼联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遭遇人荒。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