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深圳名博俱乐部欠薪事件 导致队中球员弃赛

2012年10月01日11:37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虽然中国足球环境日渐转暖,但是9月28日的中乙联赛上却再次上演了球员罢赛的一幕。

  本报此前曾报道过中乙深圳名博俱乐部因为欠薪和拖欠训练基地的费用,队员们不但数月没有领到工资,而且遭遇训练基地停电停水停饭的尴尬待遇。在这种困境之下,深圳名博球员们在中乙最后一轮前彻底不干了,他们选择用罢赛的方式来抗议俱乐部欠薪的行为。球员们已于昨日向深圳劳动仲裁部门提起诉讼。

  9月28日下午,在中乙广东青年队的主场空空如也,客队深圳名博队并未到场参赛,导致本场比赛最终无法如期进行。深圳名博队员是28日9时半在训练基地集中的,原定10时发车往东莞参加下午的比赛。队员与教练直到13时仍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只能宣布放弃。队员们的说法是俱乐部多次承诺给他们发钱却始终没有兑现,球员要求俱乐部给订机票回家过中秋,但俱乐部只肯订10月3日、4日的票,说价格比较便宜,队员们认为这样会导致大家无法回家过中秋节,于是决定不去比赛。由于球队赞助商方面表示,只要球队完成比赛,那么赞助商方面将按照合同支付剩余的62万的赞助费。赞助商方面认为球员弃赛的做法太不理智。另外,中乙球队在参赛前每队向足协缴纳了50万的联赛保证金,球队退赛很可能让俱乐部无法领回保证金。球员对保证金并不在意,他们认为俱乐部还拖欠着训练基地租金、比赛场地租金和票务公司欠款等费用,所以这50万元不会支付给球员。最终,中国足协裁定深圳名博队0比3负于广东青年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