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900万得未来十年核心 3场4球天才超越伊布

2012年10月01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伊布离开米兰之后,帕托一度被视为是伊布的接班人。然而当米兰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之时,拯救红黑军团和阿莱格里的却是还不到20岁的艾尔沙拉维。《米兰体育报》指出,艾尔沙拉维本赛季的表现,甚至要好于伊布过去两个赛季同期的表现,而米兰引进这名前途无量的天才球员,其实只花费了900万欧元。

  米兰本赛季状态不佳,祸不单行的是,帕托、罗比尼奥都受到伤病困扰,无奈之下,阿莱格里只能对艾尔沙拉维被委以重任。最近三轮联赛,艾尔沙拉维包办了米兰的四个进球,小法老也取代帕奇尼,成为米兰的头号得分手。而且艾尔沙拉维平均每116分钟就进一球,效率要比帕奇尼高得多。

  意甲传奇球星都有属于自己的区域,米兰对帕尔马一战,艾尔沙拉维下半场从左肋杀入禁区,冷静的射远角得分,这是艾尔沙拉维惯用的得分方式,《米兰体育报》甚至将这块区域称之为艾尔沙拉维区域。难得的是,这只是艾尔沙拉维效力米兰的第二个赛季。伊布加盟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前六轮联赛仅打入两球,上个赛季前两轮更是只有一球进账,相比之下,艾尔沙拉维的表现甚至要超过伊布。如果能够延续进来的进球效率,艾尔沙拉维本赛季将可以打入25个进球。不过伊布过去两个赛季一共为米兰打入56球,上赛季更是平均每100分钟就有一球进账,艾尔沙拉维要想取得这样的成绩,还需要继续努力。

  《米兰体育报》指出,尽管米兰当初为了引进艾尔沙拉维向热那亚支付了1500万欧元,还搭上了小将默克尔的一半所有权,但后来热那亚买断默克尔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又向米兰支付了600万欧元,实际上米兰只花费了90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颗潜力无限的新星。凭借出色的表现,艾尔沙拉维已经引起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关注,不过米兰早就抢先一步,与艾尔沙拉维续约至2017年,小法老如今已被视为米兰未来十年的进攻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最先与热那亚接触,希望签下艾尔沙拉维的其实是米兰的同城对手国米。艾尔沙拉维16岁时,国米就专门派球探对他进行了考察,国米主席莫拉蒂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的关系相当不错,莫拉蒂还特别为了艾尔沙拉维与普雷齐奥西见面,但加利亚尼硬是从国米手中抢下艾尔沙拉维。艾尔沙拉维加盟米兰之后承认:“我拒绝了很多球队的邀请,这其中就包括国米。我是米兰的球迷,能够加盟米兰一直是我的梦想。”尽管加利亚尼重金引进艾尔沙拉维也是一种赌博,但事实证明加利亚尼赌对了,米兰又做了一笔超值交易。

  罗比尼奥已经复出,帕托也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将在德比战后复出,米兰锋线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不过艾尔沙拉维并不惧怕竞争,《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为了加强进攻,可能会尝试433阵型,而左边锋的位置,恰是最适合艾尔沙拉维的位置。再有一周,米兰双雄就要在意甲联赛上直接对话,《米兰体育报》就认为,如今能够挽救阿莱格里帅位的,恐怕也就只有艾尔沙拉维了。(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