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维斯特伍德装备 MARK上印孩子名字显父爱

2012年10月01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译神闲 供稿

  2012年的莱德杯已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梅迪纳乡村俱乐部球场拉开了大幕。周五的首日比赛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主场作战的美国队和上门挑战的欧洲队各胜了二场,双方打平;但下午的四球比洞赛中,美国队凭借主场声势,在四场对决中胜出了三场。欧洲队唯有跨国组合——李-维斯特伍德(英国)/尼古拉斯-柯塞茨(比利时)以一洞的优势击败了美国队超级组合——老虎伍兹/斯蒂夫-史翠克,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局面。

  我们这里要介绍的正是昔日的世界头号选手,英国名将“白老虎”维斯特伍德的装备。

 


  这就是“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本届莱德杯上的球包装备。

 


  凭借掌中的Ping G10 (9 °)一号木(配Aldila XNV6杆身),维斯特伍德成为了高坛最好的开球手之一。

  G10相比之前的型号G5来说,球速更快(提高1~2英里/小时),MOI值更高(提高7%)还有着更低的旋转度(少了200~400转/英里)。而落地后球滚动的距离也多了10码。

 


  当不需要用一号木开球时,维斯特伍德会改用Ping i15三号木(15.5°)。右曲风格的设计以及低调的杆头使得i15三号木成为了适合高水平球员的具有可打性和多样性的球道木。其微长些的杆面提供了更大尺寸的有效击球区域(意味着更高的容错度),而内部的重量块将杆头的重心放到了一个低而靠中间的位置(从前到后)。这样,输出的弹道的旋转度就会低而更有穿透力。

 


  Ping Rapture V2五号木有2种角度选择——18°和19°,维斯特伍德使用的是18°的型号。

  Rapture V2球道木的钨制底部碟片的密度及外形决定了杆头的重心位置,以此来获得更高的击球角度、更长的飞行距离。61克重的钨制底部碟片占据了杆头总重的34%,这样,杆头的重心可以变得更低、离杆面更远,以此来获得提升的击球角度和更低的旋转度。浅的杆面以及大尺寸的不锈钢杆头的更宽的底部确保了稳定度和容错度,同时也能产出高的弹道。杆头的三块的结构组合了钨制底部以及不锈钢杆头身体,外加一个用等离子焊接技术造就的不锈钢杆面来提升球速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

 

  维斯特伍德带到梅迪纳球场的铁杆是Ping i20 (3-PW) ,配Ping JZ杆身。

  这款由多重金属打造而成的i20铁杆的表现力通过渐进式的设计得到优化。长铁杆的杆头略微大一些,有着更高的击球角度和容错度。短铁杆则杆头更小些,杆面后移更少,提供了出众的控制度。距离控制以及扎实的感觉来自更厚些的打击区域以及空腔里的稳定条。而高密度的钨制趾部重量块在整个杆面上提供了容错度以获得精准的击球效果和一个高角度、低旋转度的弹道。创新的设计令用户在杆面上感受到控制弹道以及击球塑形方面的完全要求。银黑色的色调以及绸面铬工艺打造了干净而专业的外形。

 


  应对沙坑,维斯特伍德用的是Ping Tour W沙坑杆(54°),配Ping JZ杆身。

  Ping Tour-W挖起杆是为那些在果岭周围以及沙坑中寻求高表现力、击球多样性选择的球员而打造。其用机床处理出的杆面以及沟槽组合了紧凑、泪滴型的杆头来提升在任何球位上的控制力。

 


  一旦维斯特伍德在梅迪纳球场的果岭周围需要打出高而且快速下坠的击球时,他就能使出Ping Tour W中继挖起杆(58°),配Ping JZ杆身。

  钨制的趾部重量块以及一个小的自我调节接口提升了MOI值来获得更高的容错度,同时也能加强杆头的击球感觉。

 


  2012赛季的大多数时间内,维斯特伍德都是使用这款Ping Nome 355推杆,这是一款腹式/长推杆,有着可调节的杆身。所配的调节工具使得你可以通过杆身及杆头连接处的一个环来轻易地将腹式推杆的长度在37.5~46.5英寸的范围内调节;还有将长推杆的长度在44.5~54.5英寸的范围内调节,来优化表现力。而杆头上的黑色校准条以及白色的视线确保了推杆的持续精准度。其中,标准型的以及腹式型号有着3种杆身调节——直线、轻微弓形以及强劲弓形。而长推杆的杆身是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功能的。

 


  白老虎使用的球是Titleist Pro V1x。但有趣的是他并不象通常巡回赛场上球员用黑色环线及数字来标注自己的球,而是在白球上的1号数字两边各点了两个小黑点,显得很可爱也很有个性。

 


  在果岭上,维斯特伍德用的mark球标上印有他的2个孩子的名字,白老虎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父爱。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