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法兰克福5胜1平紧追拜仁 狼堡0-2告负

2012年10月01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结束的德甲第6轮最后两场比赛中,黑马法兰克福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亚历山大-迈尔5分钟内两次接奥奇普卡传球破门,2比1逆转取胜弗赖堡,目前5胜1平的骄人战绩继续紧追6连胜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而两支开局不利的球队沃尔夫斯堡与美因茨05在大众汽车竞技场遭遇,多次糟蹋良机的主队遭到惩罚,0比2败下阵来。

  法兰克福2比1弗赖堡

  战绩出色的法兰克福没有改变阵容的必要,首发11人与周二主场3比3战平多特蒙德一战相同。弗赖堡方面,弗赖斯取代盖德,与克鲁泽组成双前锋,其余10名首发与周三主场1比2负于不来梅一战相同。

  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迟迟无法形成有效射门。直到第27分钟,比赛才出现第一个小高潮,先是法兰克福打出快速反击,乾贵士接罗德传球半场反越位单刀奔袭到禁区边缘推射被出击的鲍曼用脚挡出。弗赖堡立刻作出回应,卡利朱里插入禁区左侧14米外大力射门击中边网。此后比赛又重归平淡。第43分钟,施韦格勒禁区中央力压舒斯特头球争顶下来,迈尔左侧13米外背对球门右脚勾射稍微偏出右门柱。

  经过沉闷的上半场,两队在换边后脱胎换骨。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施密德右路横传,桑布拉诺前点解围时摔倒没有将球踢远,弗赖斯小禁区前右侧低射被特拉普用脚勉强挡出,克鲁泽右侧7米外小角度右脚凌空补射,皮球缓缓滚入远角,1比0。2分钟后,马基亚迪禁区前沿右侧斜塞找克鲁泽但被拦下,马基亚迪跟上15米外右脚抽射一飞冲天,浪费改写比分的良机。第58分钟,舒斯特接克鲁泽回做25米外右脚抽射被特拉普飞身单掌扑出底线。紧接着,塞巴斯蒂安·容右路传中被金特尔头球解围不远,艾格纳禁区右侧12米外抢在穆伊扎封堵前右脚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66分钟,乾贵士插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推射入网但因越位无效。紧接着,弗赖斯补射入网也因越位被吹掉。1分钟后,奥奇普卡左路斜传,迈尔禁区边缘停球顺势转身右脚凌空扫射飞入球门左侧,1比1。第73分钟,奥奇普卡开出右侧角球,迈尔在舒斯特防守下7米外甩头顶入球门左侧,2比1!第77分钟,施韦格勒25米外低射被鲍曼扑出。补时第1分钟,盖德与桑布拉诺拼抢时抬脚过高踹向对方小腿,虽然没有踢中,但动作性质恶劣,吃到直接红牌。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