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择:明年目标是进前100 距大满贯正赛很近了

2012年10月01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在中网首轮击败了同胞吴迪后,张择信心爆棚,有过大满贯资格赛经历的他表示其实自己距离大满贯正赛已经很近了,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打进正赛。张择目前的教练佩里曾执教过加斯奎特,巧合的是下轮比赛他的对手正是刚刚在上周泰国赛上夺冠的法国人。

  谈及与吴迪的这场比赛,张择认为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做到最好,就可以赢得比赛了。谈到一年来的改变,张择说:“去年来到中网时我就像小学生刚进入中学,见见世面的感觉,今年我也参加过大满贯(资格赛)了,参加中网更有信心,心态也更加成熟。”

  本赛季张择进步明显,排名提升很多。谈到自己的进步张择对于教练佩里的帮助给予了肯定。张择说:“我跟教练的目标今年也算完成了,他的目标就是今年把我带到前200,如果我发挥更好些,应该可以到前150,明年我的目标是突破前100。

  本赛季张择连续参加了三站大满贯的资格赛,谈到自己与正赛的距离,张择显得信心十足。张择说:“对我来说跻身正赛已经很近了,如果国内的赛事打得更好的话还是有机会的,我想也快了。”谈到大满贯,张择显得话题不少,他说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大满贯的正赛,至于原因他解释说因为排名的原因自己目前还是徘徊在资格赛中,其实有几个可以打得更好,本有机会晋级正赛。

  中网结束后张择将参加上海大师赛,然后去南京参加澳网的外卡赛,接着去三亚打中国的年终总决赛,然后就开始冬训了。南京澳网外卡赛即将开打,谈到这次比赛张择说打比赛都会有压力,就算在南京拿不到外卡资格,也可以从资格赛去打,他对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

  在与吴迪的比赛中张择漂亮的双反得分令人印象深刻,对此张择说:“反手算是我的强项,反手比正手好,得分基本都靠反手,正手主要以过度为主。”虽然只能对反手颇为满意,但张择也承认自己的正手肯定要加强。日本选手锦织圭曾说亚洲选手成熟较晚,对此张择认为要人因人而异。

  下轮张择将对阵加斯奎特,佩里也曾带过昔日的法国天才。张择笑言:“之前佩里就说过如果让我遇到加斯奎特,肯定让我赢。至于加斯奎特的弱点,教练还没告诉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