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改变战略保住三分 简单粗暴成为赢球王道?

2012年10月01日18:06
来源:天津网-球迷

  靠什么才能赢得胜利?是毫无意义的长时间无效控球、中看不中用的无效传递,还是作用不大的左右边前卫边后卫交叉换位?这些都不对,第60分钟才替补上场的中锋尤万西奇给出了答案,正是靠着他上场后短时间内的头顶脚踢,保住了泰达计划中的3分。

  由于辽宁队遭遇魔鬼赛程,拥有体能优势又坐拥主场的泰达几乎踢出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纵观全场,泰达首发球员中除了周燎,其他人的传球次数都在两位数以上,传球最多的李本舰和舒米两人,更是分别送出了73次传球60次成功和68次传球59次成功的恐怖数据。

  然而掌握控球时间,多送出几脚传递,并不一定能左右战局,因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不是控制力而是得分能力,在这一点上泰达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尽管泰达依靠边路进攻全场送出6次威胁传中,但大多都没能形成进球,直到尤万西奇登场,才真正将泰达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尤万西奇在全场第60分钟登场,而且还换下了前场攻击核心阿尔斯,可谓风险不小。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尤万西奇相较荷兰人的简单粗暴,正是球队最需要的。登场之后,尤万西奇利用强壮和身高优势接连形成射门机会,在短短33分钟内完成5次射门4次射正,其中就包括造成对方故意手球的那记头球以及破门得分的那粒点球。

  反观其他队员,打满全场的周燎仅仅射门4次射正3次,无论是频率还是准度均低于尤万西奇。这场攻坚战之后,泰达再面对摆出铁桶阵的对手,完全可以考虑优先使用尤万西奇。□

  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