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首盘4-1惨遭逆转 对手教练进场指导奏奇效

2012年10月01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1日21点45分,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彭帅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在双方首盘较量中,彭帅在握有一个盘点的情况下,因为球拍出现状况被迫进行更换,结果打乱了比赛节奏的彭帅以1-4领先的打好形式下被对手逆转,以5-7的比分输掉了首盘。

  彭帅不脱长袖拿下第一局 连救局点破发成功

  今天北京晚上天气比较冷,彭帅在第一局开打后,并没脱掉在准备活动时包裹在外的长袖。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彭帅顺利拿下第一局,可能是感觉身体已经活动开了,彭帅在比赛间歇时将长袖脱掉,露出红色的连衣裙。

  在首盘第二局比赛中,彭帅也频频打出好球,连续挽救了2个局点,并以一记时速112KM/H的大角度回球占先。随后一球,心态受到影响的舍夫多娃回球出界,彭帅顺利拿下第二局。

  舍夫多娃眼镜抢戏 把握机会拉锯战破发

  舍夫多娃今天戴了一副非常扎眼的红色护目镜,非常抢戏。但在比赛进行中,由于汗水分泌还是很多,她也经常很费力的将眼镜掀开擦汗。

  不过在第三局较量中,舍夫多娃证明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并非只有拉风的装饰,在彭帅的发球局,她一度获得三个破发点,经过了数次平分后终于破发成功。

  彭帅精彩回破引爆全场 认真挑球调节情绪

  首盘第4局,彭帅在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30-0的领先,虽然舍夫多娃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但彭帅利用强劲的正手击球,牢牢地压制住舍夫多娃,后者连续两次回球出界,让彭帅漂亮地完成回破,这时场边也爆发出一阵阵欢呼。

  在破掉对方发球局后,彭帅向球童要了几个球很仔细地低头挑选,她知道下一局是自己非常关键的发球局。这些小动作的调整也带给了彭帅帮助,在第5局彭帅的发球局中,她和对手咬成平分的情况下,连拿两分保发成功。

  局间休息教练指导奏效 舍夫多娃连赢3局追平比分

  前5局比赛,舍夫多娃以1-4落后,形势非常不利。在这种情况下,她申请了教练进场指导。结果,在之后的比赛中,她果然有了很大的起色,连续拿下3局,将总比分追成了4-4平。

  尤其是在第6局比赛自己的发球局中,舍夫多娃轰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ACE球,弹地后重重地击中广告牌,气势之凶猛可见一斑。

  彭帅球拍网线断裂 浪费盘点痛失好局

  彭帅在舍夫多娃追平比上坟后,也有所起色,她先是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又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获得了一个盘末点。但就在这个时候,彭帅的球拍网线发生断裂,她不得不对球拍进行更换。结果,接下来一球直接击中彭帅的球拍上沿,随后舍夫多娃又发球迫使彭帅失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

  随后舍夫多娃更是送出了love game破发!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舍夫多娃没有给彭帅任何机会,又是一个干净利落的love game拿下首盘。(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