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激战柳州 举办水上嘉年华

2012年10月01日19: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西柳州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羡婷、张莺)F1摩托艇世锦赛1日上午在广西柳州热力开战,由此拉开2012中国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的帷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世界顶级选手将在未来7天里尽享柳州水上狂欢节的速度与激情。

    上午9时许,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辆辆外表鲜艳亮丽的摩托艇在柳江河面上风驰电掣。作为世界水上极速运动三大赛事之一,F1摩托艇世锦赛吸引了中外9支赛队20多名选手参赛。这项欧美传统体育赛事自1995年进入中国后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据悉,为期两天的F1摩托艇世锦赛结束后,水上摩托世锦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相继举行。水上摩托世锦赛包含坐式(立)竞速赛、坐式(立)障碍赛、自由花式赛三大项目,将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克罗地亚、美国、中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有近50名选手演绎“水上舞蹈”,包括赤脚滑水、水上芭蕾、双人技巧、旋转橇、特技跳跃、尾波、腾空椅、水上罗汉、飞伞等10多个项目。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自2009年起已连续四年在柳州举办。柳州素有“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美誉,近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和深厚的群众运动基础。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为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水上运动,主办方在现场组织了赛艇试驾、柳州水上文化展、水上嘉年华等活动,力求使观众体验到一场视觉、听觉、感觉全方位满足的立体体育文化盛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