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击世界排名:沃德挤掉帕奎奥 或成新时代金主

2012年10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近几年在拳击界一直有种说法,认为现年28岁的安德烈-沃德(Andre Ward)是一名集技术、速度、力量与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型选手,但是在此前却遭遇了来自圈内人的集体低估,甚至在很多的比赛宣传中,沃德并没有得到与实力相符的重视。甚至有人在留言中说,是梅威瑟的存在影响了沃德的知名度,而这种人为的忽视显然是非正常的。

  在9月8日结束的沃德与轻重量级冠军查德-道森的比赛之后,这种现象终于有所改观。沃德在比赛中三次击倒后者,并于第10回合结束了战斗,以一种毫无争议的方式卫冕了自己在WBA/WBC/RING三大超中量级头衔桂冠。在个别美国媒体的排名中,安德烈-沃德甚至超越了梅威瑟的宿敌帕奎奥,位居世界拳王排名次席。

  当然,对于很多电视人和经纪人来说,拳击选手的辉煌与伟大与否,往往与其比赛的收视率、收入直接挂钩,在具备了足够的实力和噱头后,谁能够吸引更多的付费用户,将最终决定他是否有可能成为下一位巅峰拳王。随着塞尔吉奥-马丁内兹(Sergio Martinez)的收视率下降,这种机会终于降临到沃德的头上。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轻重量级冠军,安德烈-沃德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位为美国拿下奥运会拳击金牌的运动员。在职业生涯接近尾声的帕奎奥和梅威瑟面前,这种潜力股或者说绩优股当仁不让以“替代者”的身份出现在很多电视商的眼中,尽管这种品牌的打造需要成本和时间,但对于追求利益的商人么来说,沃德已经成为可以与筹码对等的金字招牌。

  以下是最新拳击世界排名:

  1、梅威瑟

  梅威瑟,WBA超次中量级冠军,战绩43胜0负26次KO,在5月5日最近的一场比赛中12回合战胜库托。目前下场比赛时间尚未确定。

  2、安德烈-沃德

  沃德,WBA/WBC超重量级冠军,职业战绩26胜0负14次KO对手,最近一次比赛是在9月8日的比赛中10回合TKO查德-道森。

  3、曼尼-帕奎奥

  职业战绩54胜4负2评38次KO胜利,目前没有散打拳击组织冠军头衔,计划在今年的12月8日与马奎兹进行四番战。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4、塞尔吉奥-马丁内兹

  职业战绩50胜2负2平28次KO对手,拥有WBC中量级冠军头衔,在上一战中12回合点数战胜小查韦斯。

  5、马奎兹

  职业战绩54胜6负1平39次KO胜利,拥有WBO超轻量级临时冠军头衔,在4月14日与谢尔盖-费得琴科的比赛中12回合点数获胜。期待再次面对帕奎奥获得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

  6、多纳雷(Nonito Donaire Jr.)

  现役IBF/WBO超最轻量级冠军,职业战绩29胜1负18次KO获胜,在7月7日与杰佛理-马瑟布拉的比赛中点数获胜。

  7、为拉基米尔-克里琴科

  IBF/WBO重量级双料冠军,职业战绩58胜3负51次KO对手。最近一次比赛是在7月7日与托尼-汤普森的比赛中6回合TKO获胜。

  8、布拉德利

  职业战绩29胜0负12次KO,现役WBO次中量级冠军

  9、维塔利-克里琴科

  WBC超重量级冠军,职业战绩45胜2负41次KO对手获胜。

  10、卡尔-弗拉奇

  IBF超中量级冠军,职业战绩29胜2负21次KO。最近一次胜利是在5月26日与卢西恩-布特之间的比赛中5回合TKO获胜。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