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青赛-中国0-3日本F组第2 淘汰赛对阵台北

2012年10月02日0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2年男排亚青赛在伊朗乌拉米耶市结束了复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青年男排苦战三局以0-3(22-25、16-25和22-25)惨遭身材矮小的日本青年军所零封终止连胜,综合小组赛和复赛成绩在F组两胜一负排名第二晋级,交叉淘汰赛对手是E组第三的中华台北;此外,E组中华台北首先是以3-1逆转击败澳大利亚,而伊朗直落三局以3-0小胜印度,F组韩国同样是以3-0零封泰国。

  此前小组赛和复赛战绩,国青男排先后是以3-2险胜韩国和3-0零封泰国,凭借两战皆胜积5分落后于日本(两战全胜积6分)暂居第二位;复赛第二轮,国青男排与日本青年军交锋实则是F组的头名之争,主教练张迪安排主攻6号金志鸿(195 cm)和17号韩添伊(195 cm)、副攻7号李翌杨(197 cm)和8号王号(194 cm)、二传16号毛天一(196 cm)、接应14号颜廷炜(兼职二传、197 cm)、自由人5号丛旭(191cm)首发登场。

  日本青年军本场比赛则是派遣二传1号关田诚大(SEKITA Masahiro、176cm),副攻6号栗山英之(KURIYAMA Hideyuki、188 cm)和8号高桥拓也(TAKAHASHI Takuya、188 cm),两翼攻手4号高野直哉(TAKANO Naoya、190 cm)、5号今村贵彦(IMAMURA Takahiko、193 cm)、7号藤中谦也(FUJINAKA Kenya、189 cm),以及自由人9号泷也赖太(TAKINO Raita、166cm)携手出战。

  第一局,国青男排在相持到2-2和6-6平后,连丢2分以6-8落后暂停;日本青年军利用防反和拦网提升到11-8和16-12,并且将分差相继改写到19-14和21-16;在比分落后到17-23时,国青男排打出5-1的得分小高潮,可惜在追分到22-24后被一攻命中以22-25先丢一局。

  第二局,国青男排在开局落后到2-4后顽强追平到6-6,不过在改写到7-8后连丢2分主动暂停;随后,国青男排一攻连续受阻被扩大分差到8-12和11-16。在比分改写到13-17时再度连丢2分后,日本青年军在领先到20-15后打出个3-0,并且是以25-16将局分改写成2-0。

  第三局,日本青年军在激战到6-6平后以8-7抢占先机,并且在比分稳定提升到10-8和12-10后以16-12领先暂停。在国青男排连追2分改写到14-16后,日本青年军保持一攻和防反效率巩固优势到18-15和20-16,男排小伙子们后程一度迫近到18-22和21-23,最终是以比分22-25惨遭零封。

  今天复赛第二轮的其他赛果分别是:E组中华台北首先以3-1(20-25、25-23、25-20、25-21)逆转击败澳大利亚,而伊朗随后直落三局以3-0(28-26、25-13、25-22)小胜印度,F组韩国同样是以3-0(25-20、25-19、25-16)零封泰国;第9-13名排位赛,乌兹别克斯坦是以1-3(25-23、26-28、21-25、23-25)惨遭土库曼斯坦所逆转,斯里兰卡同样是以3-1(25-20、25-14、21-25、25-23)挫败哈萨克斯坦。

  综合小组赛和复赛成绩,E组排名依次是:伊朗(三战全胜积9分)、印度(两胜一负积4分)、中华台北(一胜两负积4分)、澳大利亚(三战皆负积1分);F组座次相继是:日本(三战全胜积9分)、中国(两胜一负积5分)、韩国(一胜两负积1分)、泰国(三战皆负积0分)。

  男排亚青赛在经过10月2日休战一天后,于3日进行交叉淘汰赛角逐,具体对阵形势是:伊朗(E组第一)VS泰国(F组第四)、日本(F组第一)VS澳大利亚(E组第四)、印度(E组第二)VS韩国(F组第三)、中国(F组第二)VS中华台北(E组第三)。(搜狐体育 胡延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