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逆转最感谢球迷守候 比赛前做了针灸理疗

2012年10月02日0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1日,中国选手彭帅在2012年中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与舍夫多娃激战2小时32分,最终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2-1将对手淘汰晋级16强。赢下比赛后的彭帅首先感谢了一直在低温中坚持到凌晨为自己加油的现场球迷,并称是球迷给了自己力量。下一轮彭帅将对阵李娜与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彭帅说,“佩特洛娃现在手感挺热的,李娜能跑,两个人实力都很强,我先别想那么多。”

  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彭帅在开局阶段手感颇佳,而舍夫多娃则失误连连,彭帅很快便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彭帅的发球出现问题,被对手接连破发,将比分扳成5-5,随后,舍夫多娃连保带破以7-5逆转赢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打得十分焦灼,同样是在5-5的时候,彭帅同样连破带保以7-5回敬一城。第三盘比赛,舍夫多娃仅在前5局作出顽强抵抗便最终以6-2败下阵来,彭帅也赢得了对舍夫多娃的三连胜。

  打完这场比赛已经是10月2日的凌晨,不过很多球迷还是披着毯子坚持看完了比赛,球迷的支持也让彭帅非常感动,“在主场,很多球迷一直到很晚很冷还坐在那儿,很多人领毯子盖在身上,所以在第二盘落后的时候,我也在心里给自己加油,别放弃。”彭帅说,自己之所以能够翻盘与观众的支持密不可分。

  今天,彭帅的发球质量并不高,发球时速基本上都只在130公里左右,而且在发完球之后她都会揉一揉自己的右肩,彭帅说,“前面两个比赛发球我觉得还好,但昨天就觉得不舒服了,比赛前去看理疗师做治疗,扎了针灸,可能是肩部底下的一部分肌肉伤到,特别是一发失误之后,二发很难发出上旋来。第一盘有几局发球好一些我不会输掉,第二盘我有些不知道要怎么办,就叫艾伦(教练)进场,他告诉我你就告诉自己发球就只能发这么快就好了,所以后面就连一发按着这么去打了。”

  今天的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小意外,比赛中,彭帅三次换拍,她在赛后解释说,第一次换拍是因为舍夫多娃的球太重太快,“当时把四五根线都完全打断了,真不可思议,后面第三把球拍是已经断了我都不知道,可能是磨到线了,通常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彭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在自己发球不理想的情况下,彭帅本场比赛的接发球表现得还算不错,不过她并不认为这跟自己连胜舍夫多娃有关系,“之前跟她交手是在深圳的联合会杯上,那时候她刚刚复出,还有就是在法网的双打比赛上,那时候她的状态很好,发球又重又快。今天,她有发得好的时候,也有被我顶回去的时候,我是觉得如果再不给她发球施加一些压力的话,凭我今天的发球就更没法打了。”

  下一轮,彭帅将面对李娜和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后面两人的比赛将在10月2日的中午进行。彭帅说,由于今天的比赛太晚,所以明天不太可能早起关注李娜和佩特洛娃之间的比赛。“佩特洛娃现在手感挺热的,李娜能跑,两个人实力都很强,我先别想那么多,早上肯定是起不来了,我估计我会在中午的时候起来,然后跟汉图楚娃准备好明天下午的双打。”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