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生死战变阵加前锋 里皮坚信主场能翻盘

2012年10月02日02:3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广州恒大将要为中国足球而战。他们只有在主场以两球以上的优势击败伊蒂哈德,才有希望晋级亚冠四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里皮已经决定将球队的阵型变为352,以此来加强进攻。对于球队的晋级形势,拿过欧冠和世界杯冠军的里皮表示,“我们有希望翻盘! ”

  形势,赢一个不够

  恒大主场对阵伊蒂哈德队的形势已再明确不过:只有在主场以2:0或者3:1拿下对手,才有可能凭借着客场进球数多而淘汰对手;如果90分钟后比分是4:2,则双方需要进行加时赛甚至互射点球决胜;如果恒大队以3:0或以上的比分取胜,则直接进入四强。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在主场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这已经成为里皮近期首要考虑的问题。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里皮已经在为这场和伊蒂哈德队的生死大战进行准备了,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安排的都是352的打法,前面两个前锋去冲。这个时候,恒大最需要的就是进攻,就是进球,所以保守对于他们来说已没有任何意义了!

  变阵,加一个前锋

  在之前客场和伊蒂哈德队的比赛结束后,里皮曾坦言:伊蒂哈德队主动变阵、采用三中后卫的打法,这出乎他本人的意料。未来,伊蒂哈德队要保住2球领先优势,在天河很有可能再一次祭出三中后卫打法,以稳守为主,然后实施反击。在这种情况下,恒大防线上显然没有必要再采用四后卫战术,而在锋线上增加兵力,这无疑也是根据伊蒂哈德队的战术变化作出的针对性调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为了拿下伊蒂哈德,里皮很可能继续采用352阵型,即让冯潇霆、金英权和张琳芃首发担任三中后卫;而在前场安排郜林和巴里奥斯担任双前锋,去冲击伊蒂哈德队老迈的防线;中场方面,左边的荣昊、孙祥,右边的姜宁、冯俊彦,都将成为里皮的选择;而中前卫位置上的郑智和赵旭日很有可能成为首选;孔卡则位于两名中锋身后。

  信心,里皮坚信能翻盘

  两球落后,恒大有希望吗?里皮认为两回合的比赛就是180分钟的对决,现在恒大输了上半场的90分钟,将要进行的是下半场的90分钟比赛,他认为只要球员不犯错,恒大会取得一个好结果。“我们重要的是找到进攻和防守的平衡点,在争取进球的同时,不能让对手进球。 ”

  由于之前多线作战,恒大队员的体能并不好,里皮表示,“对于一个强队来说,肯定是想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也取得好成绩的。现在是多线作战的时候,也是联赛的最后阶段,更是争取冠军的最关键时候。但我认为在联赛后我们有3天的时间去恢复然后再踢亚冠,那是足够的,我觉得我的球员不应该有任何抱怨。假如像此前那样3天两赛的话,我们才应该去抱怨。 ”

  伊蒂哈德两球在手,他们在广州是否会死守?里皮认为:“伊蒂哈德非常强大,他们有索萨这样的高水平球员,相信他们会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比赛。但是对于恒大而言,重要的不是对手怎样踢,而是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我们球员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去战胜对手。我在欧洲执教的经验告诉我,在客场输两球甚至三球,但回到主场翻盘还是有很大可能的,所以我们必须有坚定的信念。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