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生死关头如何绝地翻盘 里皮:做好攻守平衡

2012年10月02日03: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恒大走到了亚冠四强门口,也走到了生死关头。在吉达的2∶4失利,将里皮和恒大推到了必须净胜两球或以上才能翻盘的困境中。恒大能否绝地反击?里皮在赛前放出豪言:“只要我的球员有必胜的信心,哪怕0∶2、0∶3、0∶4落后,翻盘一切皆有可能。”

  里皮:我很想赢

  “我在欧洲执教的经验告诉我,在客场输两球、三球甚至四球,回到主场翻盘还是很大可能的,所以我们必须有坚定的信念。”里皮说道。

  亚冠八强战是两回合的淘汰赛,是180分钟的对决,输掉了吉达的上半场,里皮不希望在家门再输一阵。他说:“从吉达回来后,我迎回了一些养伤的球员,我相信已经恢复的球员能够起到关键作用,少犯错误,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里皮认为,要想翻盘,光靠进攻得分是不够的,还得提防后院起火。“我们不光考虑如何去进攻破门,在这90分钟里面,进攻和防守都要做得很好,对手每进一球,我们的翻盘就会变得更困难,因此加强进攻破门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不让对手进球,做好攻守平衡是很重要的。”

  恒大队长郑智也表示:“所以任何困难都不能成为无法赢得比赛的借口,我和队友都有信心打好比赛,取得一个最好的结果。”

  客队主帅:在里皮地盘淘汰他

  “和恒大的比赛只打了一半,如果说吉达比赛是上半场,那么我们即将迎来另一个半场,我们不想在广州输球,会采取尽可能的方式去赢球。”手握两球领先优势,伊蒂哈德主帅、西班牙人卡内达显得自信满满。

  与两周前在吉达一样,来到广州的卡内达再次强调恒大光靠钱是无法赢得一切:“中国足球近些年发展得非常快,中国联赛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他们有很多球队非常有钱,也非常有实力,但是我们伊蒂哈德有些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只要在广州带走平局或者一球小负的结果,伊蒂哈德都能如愿晋级四强,但卡内达并不满足于此。“我们需要做的是忘记此前的比分,在客场按照自己的风格去争取比赛的胜利,我期待着在里皮的地盘上淘汰里皮。”

  老板下必杀令

  至少赢三球

  奖金超1800万

  昨晚,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设宴给球队壮行。许老板要求里皮和球队踢出一场大胜晋级亚冠四强:最少净胜伊蒂哈德三球,甚至净胜五球。根据恒大的亚冠奖励制度,净胜三球奖金是1800万元,四球则是2000万元,五球则是220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