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确信30天内续约雷霆 火箭追阿杜助手恐泡汤

2012年10月02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雷霆媒体见面日

  北京时间10月2日《CBS体育》消息:雷霆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确信自己将会在新赛季开打之前与雷霆完成续约。哈登同时还暗示,他愿意为了留队而放弃顶薪合同。

  这个夏天,哈登和雷霆一直在为续约问题暗中博弈,且一度陷入僵局。由于休赛季4年4800万美元重金续约了伊巴卡,俄克拉荷马人的薪资空间异常紧张,他们要想让哈登留队,肯定无法为后者奉上顶薪合同。很多媒体认为,如果11月1日之前无法敲定续约合同,那哈登很可能在明夏改投它队。

  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哈登直截了当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明确表示自己确信将会在新赛季开打前完成续约事宜。更让雷霆管理层和球迷兴奋的,是他愿意为留队而放弃顶薪合同。

  “是的,(续约留队)这是显然的,这就是我没有为此而担心的原因。没太大的问题。”哈登如是对记者说道。

  事实上,早在6月份时,哈登就曾公开表示渴望留在雷霆,但为何直到现在还没敲定合同?“这是我的经纪人和萨姆(雷霆总经理)的事情,我让他们去谈续约的事情,我现在只关心篮球。”哈登说。

  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哈登如果在明年夏天与某支球队签约,那他可以得到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如果选择与雷霆续约,那他很可能只能获得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报价。愿意为留队作出牺牲吗?记者们反复的问哈登。

  “哦是的,是这样的,愿意自我牺牲。我想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作出牺牲,如此球队才能变得更好。我想这也是我们之所以能如此团结的原因所在。就像我说的那样,一切问题最终都会得到解决。”哈登说。

  之前有报道称,哈登本人非常渴望得到顶薪合同,因为这是对他联盟地位的一种认可。甚至还有消息称,如果雷霆无法续约哈登,那火箭、太阳和小牛等球队将会在明年夏天为他送上顶薪合同。业界普遍认为,哈登明年得到一份顶薪合同并非难事。

  “不,不是这样的。”哈登在谈及顶薪合同时如是说道,“我从没关注过续约价格的事情,我也从没有为续约事宜担心过。我只是让我的经纪人和萨姆进行沟通,就是这样。我唯一所关心的,就是让自己的球技变得更好。我对经纪人和球队有信心,我确信续约问题会成功搞定的。”哈登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