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四年武汉终将重回顶级 李玮锋:明年中超见

2012年10月02日08: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四年前的今天,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惊天一退,世人震惊。当时外界认为,湖北足球五年之内难以翻身。谁也没想到,仅仅只用了4年,一支荆楚劲旅又重新站在中超的大门前。今天,武汉卓尔队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重新集结,备战与重庆FC的冲超关键一战。

  那些人虽已远离却仍在关注

  徐志强,前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2008年10月2日下午,他在宣布武汉光谷足球队退出中超后,那个深深的鞠躬是他留给外界最深刻的印象。

  退赛后,徐志强回到了光谷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滑雪场项目。现在,他是光谷信息管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昨天,记者试图联系他,但他没有接电话。

  据他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虽然已经远离足球,但徐志强还是很关心,他还在公司内部组织了足球队。但如果一谈起退赛,他会闭口不谈。

  李玮峰,2008赛季球队引进的内援,是武汉职业足球历史上最有名气的。退赛后,他先是转投韩国水源蓝翼,之后加盟天津泰达。

  尽管和武汉足球已经没有关系,但他仍然默默地关注着。每场比赛后,他都会通过短信和郑斌联系,第一时间了解武汉队的状况。

  “武汉足球是有实力的,我一直相信,武汉足球一定会重返中超。明年咱们中超见!”昨天,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些人从未放弃书写新篇章

  2008年退赛时,郑斌当时是队长。四年过去了,他已经成了助理教练。如果没有退赛,郑斌或许还在踢球,现在,他只能寄希望这些队员,来完成自己的心愿。

  4年前的10月2日下午,他在李玮峰的房间聊天,对于前途,两人多少有些迷茫。“我不知道退赛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当我翻出以前的老照片回忆时,当时我们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如果能坚持到现在……”

  目前队里的大部分队员,当年退赛时还在梯队。罗毅、胡卓伟、周恒是为数不多的亲历者。“当时自己还是小球员,只是觉得没球踢怎么办?有点着急。今年回来,很希望帮助球队冲超成功,书写湖北武汉足球的新篇章。”罗毅这样说,“现在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只差一步,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总经理陈旭东没有经历2008年的退赛,他也不愿意对此发表评论。但不可否认的是,2008年退赛将在此前所打下的基础毁于一旦。在接掌俱乐部后,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想到基础会这么差。”

  的确,退赛对湖北武汉足球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好在卓尔接手后,球队现在距离中超仅有一步之遥。但愿冲超成功是一针强心剂,帮助湖北足球重振雄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