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穆帅冲突再度升级 队副已公开拉拢德国帮

2012年10月02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在欧冠第一轮小组赛中,拉莫斯被穆里尼奥放逐在板凳席上,这一度在西班牙媒体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在最近两场对阵巴列卡诺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拉莫斯全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关于他和穆里尼奥冲突的消息,却仍然层出不穷。就连弗洛伦蒂诺喉舌报《马卡报》,今天都打出了“拉莫斯挑战穆里尼奥”的惊悚标题!皇马队内矛盾的公开化,已经被《马卡报》公开确认。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据《马卡报》独家揭秘,在皇马对阵拉科鲁尼亚时,拉莫斯竟然穿了两件球衣出场。在拉莫斯的4号球衣内,皇马队副又穿了一件属于厄齐尔的10号战袍。由于穿了两件长袖球衣导致袖口处鼓鼓囊囊很不舒服,拉莫斯特地在胳膊肘下方和手腕处加上了特质的蓝色带子,以便将袖口处的衣服整理的相对“服帖”点。

  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紧张,德国人在皇马的日子很难过。在最近4场正式比赛中,厄齐尔在其中2场当替补。在皇马对阵塞维利亚和拉科鲁尼亚时,厄齐尔全都首发出场,但均在半场休息后被换下。西媒传出了穆里尼奥不满厄齐尔沉迷夜店的消息,厄齐尔不得不通过社交网络公开进行辟谣,德国人宣称他本赛季压根没去过夜店。

  据《马卡报》报道称,拉莫斯之所以贴身穿上一件厄齐尔的战袍,是希望能够进球后脱衣庆祝,并且把进球的荣耀献给德国前腰。遗憾的是,拉莫斯并没能攻破拉科鲁尼亚大门。C罗的头球破门,源自拉莫斯的抽射被阿兰苏比亚神勇扑出。现在您一定能明白,拉莫斯为何在错失良机之后显得如此懊恼。在C罗破门之后,拉莫斯也仍然表现得很不开心,他没能亲自致敬厄齐尔。

  穆里尼奥冷处理厄齐尔,拉莫斯却准备公开为德国人叫好,这被《马卡报》解读为两人矛盾升级。在皇马更衣室内,葡萄牙帮和西班牙帮的矛盾早已公开化。拉莫斯的举动,被解读为他对厄齐尔这个德国帮成员的拉拢。《机密报》之前早就有过报道称,原本不参与更衣室斗争的厄齐尔,也因为不满穆里尼奥而在感情上更亲近于西班牙帮。

  除了力挺厄齐尔之外,拉莫斯甚至连续在两场赛后和穆里尼奥公开对着来。穆里尼奥曾经宣称,拉莫斯无缘战曼城只是个战术上的选择。但在对阵巴列卡诺复出之后,拉莫斯却公开驳斥穆帅:“我不知道我到底被处罚还是因为战术原因缺席,但我血液中流淌着皇马的因子。俱乐部内部的事情,只应该在内部得到解决。”

  在5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之后,拉莫斯再次暗讽狂人:“从没人能怀疑我的努力和对皇马的忠诚,我始终竭尽全力并带着最佳态度出场比赛。”在输给塞维利亚之后,穆里尼奥曾宣称球员们态度有问题,并且把封杀拉莫斯当成了杀鸡给猴看的法宝。拉莫斯态度有问题?皇马队副可绝对不认可这一说法。拉莫斯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已经越来越公开化。狂人所谓的“战术选择”,已经无法取信于皇马球迷。在《阿斯报》的民意调查中,66%的皇马球迷认为,拉莫斯被惩罚性当替补只是因为他和穆里尼奥私交不好。皇马更衣室的矛盾,很可能会愈演愈烈。《世界体育报》今天做出报道称,切尔西已经准备为拉莫斯报价5000万欧元了。

  (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