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大捷皇马又现“卡配罗” 国家德比值得期待

2012年10月02日08:3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5:1击败拉科鲁尼亚,C罗上演帽子戏法,卡卡完成本赛季联赛首秀,并在比赛中制造点球,由C罗一蹴而就。就在距离西班牙“国家德比”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时,皇家马德里用这样的表现震慑了巴塞罗那。C罗的帽子戏法是他加盟皇马后上演的第16个帽子戏法,而他的个人联赛进球数也已经追平了梅西 。这或许还不是最好的C 罗与皇马 ,但能够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找回状态,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还是令球迷多了几分期待。

  爆发

  C罗戴上第16顶“帽子”

  拉科鲁尼亚也许是C罗最喜欢碰到的对手,因为他的西甲首球正是2009年8月29日面对拉科鲁尼亚时打进的。这次他又用自己加盟皇马后的第16个帽子戏法让拉科鲁尼亚的球迷彻底心碎。

  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皇马,拉科在开场第16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但这粒进球恰恰激发了C罗的斗志。他先是在第23分钟打进了迪马利亚制造的点球,第44分钟又头球建功。第84分钟,他又将卡卡制造的点球罚进,自己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皇马5:1狂胜对手。

  这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上演的第16个帽子戏法,C罗赛后也将比赛用球揣进自己的囊中以作纪念。目前,C罗以157球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正式比赛进球第9多的球员,超越了阿曼西奥,不过联赛中两人进球都是119个。加盟皇马后奋斗了三个多赛季的C罗已经在153场比赛中打进155球,场均1球多的进球率令人咋舌。

  复出

  卡卡赛季首秀冲力足

  卡卡终于等来了本赛季西甲的首次出场机会。面对拉科鲁尼亚,卡卡在中场休息时换下了厄齐尔,巴西小伙终于又一次登上了伯纳乌球场的草坪。

  踢满整个下半场的卡卡,展现了自己在冲击力上的优势。在第75分钟,卡卡曾和C罗在禁区前打出一次精彩的传切配合,可惜巴西人小禁区左侧的右脚推射被阿兰苏维亚拒之门外。9分钟后,卡卡就投桃报李,他让C 罗有机会再次利用点球上演帽子戏法。而进球后的葡萄牙人也主动与卡卡拥抱。

  卡卡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还是上赛季西甲第37轮对格拉纳达的比赛,距今已经过去了148天。对于卡卡在对拉科比赛中的表现,西班牙媒体用了“非常积极”来形容。整个夏天,皇马都想出售卡卡,然而没有一家俱乐部能满足皇马的转会费要求。如今,在等来卡卡的复苏后,皇马也明确表示,绝不会出售卡卡。

  期待

  皇马瞄准周末德比战

  本周中,皇马将会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尽管要客场作战,但对于银河战舰而言,阿贾克斯并不是个难以对付的对手。事实上,皇马的注意力早已聚焦到了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皇马在诺坎普球场中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

  “我们都知道巴塞罗那是个很难踢的对手。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有信心在那里赢球,而且我们也会赢。”在结束与拉科的比赛后,C罗信心满满地说道。从目前两队状态和实力上来看,积分落后的皇马已然高于巴萨一筹。比拉诺瓦的战术调整效果并不理想,巴萨在细节方面存在不少缺陷。

  尽管梅西受到外界广泛称赞,但事实上梅西现在不进球的场次和C罗一样,都是两场,在国家德比即将到来的时候,阿根廷人的进球效率下降了一点,而C罗则处于上升通道。 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