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蒂哈德驻地不设防 责恒大找茬争论战术似吵架

2012年10月02日09:3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何海波/文

  今晚8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带着首回合2∶4落败的不利形势,迎战西亚劲旅伊蒂哈德。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前设宴为球队壮行时,提出了“为国争光,血拼对手”的口号。据悉,许家印在壮行会上向里皮和恒大将士下达必杀令,要求球队必须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争取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许家印为球队定下了保底目标是在主场净胜伊蒂哈德三球以上,最终目标是净胜对手五球。果真如此的话,恒大队此战将会获得2200万元的单场巨额奖金。只是近半个月来,恒大深受一周双赛的影响,球员们的身心已经开始有点疲惫。此外,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韩国人金东进,可谓是伊蒂哈德的福星,他执法了4场伊蒂哈德的亚冠联赛,沙特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

  带着主场4∶2的领先优势,伊蒂哈德于9月28日抵达广州,入驻位于广州火车站附近的中国大酒店,提前4天在广州展开了与广州恒大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赛事的备战。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中国大酒店进行探访,试图了解这支西亚球队在广州的生活以及备战情况。

  入驻酒店不设防

  按照广州恒大方面的接待时间表,伊蒂哈德赛前的场地适应被安排在昨晚8点整,那也是双方第二回合比赛的开球时间。昨日17∶30,记者抵达伊蒂哈德所驻的中国大酒店时,除了酒店门口停放着一辆恒大集团的大巴车外,似乎很难从其他方面得到这便是伊蒂哈德在广州的驻地。

  由于中国大酒店是一间集商铺、住宿、饮食甚至还设有地铁出口的大型酒店,前往这里逛街消遣的人相当多,而进入酒店同样相当随意。在酒店大堂的滚动屏幕上,滚动着多对新人在这里举行婚宴的信息,前来参加婚宴的宾客进进出出,让整个酒店大堂显得相当喧闹纷杂。

  随后记者前往前台询问,伊蒂哈德队是不是住在这个酒店,工作人员很肯定地告诉记者,球队就是住在这酒店,但对于球队住在哪一层楼以及更多的信息,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不能透露这些信息。

  出发前忙找球衣

  直至昨日18∶00分,才有一位穿着伊蒂哈德球衣的工作人员下楼,在大堂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当记者上前询问伊蒂哈德的相关情况时,这名工作人员只告诉记者,球队将于19∶30分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训练,然后便称要忙于处理球队的一些事情,匆忙前往前台进行办理相关手续。

  距离球队前往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仅有一小时时, 伊蒂哈德的一名助理教练率先出现在大堂,右手夹着一个小的装备袋,在吸烟区吸了一支烟后,便坐在大巴后面的台阶上玩起了手机。在等候了大约半个小时,伊蒂哈德的球员才陆续下楼。尽管涌向大堂的球员中有前巴甲MVP索萨,以及首回合伊蒂哈德赢球的最大功臣哈扎兹,但酒店大堂并没有人认出伊蒂哈德的球员,他们在大堂也没有受到打扰,与众多的队友坐在沙发上一起聊天。

  在球员们基本都到齐的情况下,球队大巴却依旧未能提前开出,随后记者从伊蒂哈德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他们是在寻找7号球员的姆巴米的球衣。“他们29日训练结束后将训练服交到了酒店的洗衣店进行清洗,但在出发前却发现少了一件7号的球衣。”恒大方面负责协调客队接待的曹小姐告诉记者,要等他们找到那件丢失的球衣才能出发前往体育场。

  借助伊蒂哈德工作人员找球衣的这个机会,记者通过曹小姐了解到关于伊蒂哈德在广州备战的相关情况。关于住宿,尽管这里的环境比较纷杂,但伊蒂哈德的球员都表示很满意,而且球队也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包下了相关的楼层,他们所住的楼层依然有其他客人入住。关于饮食,恒大方面提供的接待是“符合国际惯例和规定的”,球员在酒店享用的都是沙特厨师烹制的食物。

  司机还原接机细节

  据记者了解到,恒大方面还专门安排了一辆大巴并配备一名司机给伊蒂哈德队使用,在昨晚球队准备出发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训练时,记者也见到了这几天一直负责开车接送这支球队的司机,并借酒店工作人员帮助伊蒂哈德队将训练装备运送上车的时间,记者与这名司机的聊天中得到了这几天伊蒂哈德的备战情况。

  于9月28日抵达广州的伊蒂哈德曾声称,恒大方面派出前往机场进行接机的大巴迟到了一个半小时,并对此事大发雷霆,认为恒大方面的“接待严重不周,恒大是故意找茬”。不过,对于伊蒂哈德谈到的这些情况,负责接机的大巴司机告诉记者,这完全是伊蒂哈德方面自己不配合。“那天我们的大巴车其实是提早抵达机场了,但由于种种原因大巴车不能进入贵宾出口,我们的接待人员告诉他们必须步行一段距离,才能上车前往球队指定酒店。”这名司机称当时伊蒂哈德方面就不愿意走这一段路,最终在那里呆了一段时间后,自己租用了中巴车将球队拉到酒店。

  不过,在这名负责开车接送这些球员的司机看来,这些球员在这几天的“表现”还算是很有礼貌,“他们抵达广州后,每天都会进行一次训练,通过平时的接触感觉这球队比之前那泰国的球队(武里南联)有礼貌多了,平时上下车都会主动给人打招呼,而且很热情。”但在这名司机看来,这球队也有一点相当不好,“平时去训练的时候,大家在车上都显得很安静,不会说什么话,但训练完回来酒店的时候,球员之间不知道是不是在讨论战术,还是谈论什么,互相之间说话的声音相当大,像在吵架一样,每次接他们回来的时候就特别烦,耳朵都快被吵聋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